• mixed-effect-models:此 repo 包含用于混合效果模型的材料(幻灯片和代码)

    混合效应模型 此 repo 包含用于学习混合效果模型的材料(幻灯片和代码)。 特别是它包含: 带有示例代码的 R 项目,用于执行混合模型。 R 中混合效应模型的幻灯片 幻灯片和 R 项目旨在一起使用。

    0
    56
    6.47MB
    2021-07-24
    9
  • tonglei100.github.io:喜文测试网站

    Sweet 一个寂静生长的测试生态 文档:

    0
    59
    1.06MB
    2021-07-24
    5
  • PPS777:我们为 777 for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提供的开源 Github。 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精确模拟 777/PPS 777 欢迎来到我们的免费软件飞机波音 777 的 GitHub 存储库,用于 Microsoft 飞行模拟器! 关于 2021 年 2 月,我们宣布了名为 PPS 777(Pinpoint Simulations 777)的免费项目,该项目基于波音 777-300ER 飞机。 我们计划在 777-300ER 首次亮相后制造整个 777 系列。 此外,我们的项目是开源的,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为项目做出贡献。 下载 截至目前,我们目前无法提供 PPS 777 下载,因为它尚未完成或未准备好飞行! 话虽如此,您可以加入我们的 Discord 并关注我们模型的更新和飞机的整体发展。 贡献 请或访问我们的查看我们的。 常问问题 问:我们的产品什么时候发布? 答:我们的内容始终被确保完善。 也就是说,我们的内容没有发布日期,但我们确实有估计。 但是,您可以在

    0
    196
    45.84MB
    2021-07-24
    13
  • GabrielSCanterac.github.io:网络项目

    GabrielSCanterac.github.io 网络项目

    0
    33
    39.72MB
    2021-07-24
    5
  • yog.gentechtree.com

    yog.gentechtree.com

    0
    44
    2.3MB
    2021-07-23
    5
  • Java-Game-APCS:APCS期末考试游戏

    Java-游戏-APCS 我们的 APCS 期末考试游戏 该游戏将是 2 人传送门衍生游戏。 服务器在 Google App Engine 实例上运行。 服务器源代码在这里: : ####先生。 H:如果您提前考虑,请从更新游戏,因为我们可能会破坏服务器设置。 #TO RUN: 运行 src/main/Start.java 如果服务器宕机但想玩,修改GamePanel中的变量singlePlayer为true,然后运行Start.java 或者可以通过github联系Brandon(wiresboy)重新设置。

    0
    72
    246.28MB
    2021-07-23
    0
  • SeleniumGinoTesting:在这里我将通过示例学习如何使用 Selenium Webdriver

    SeleniumGino测试 在这里,我将通过示例学习如何使用 Selenium Webdriver。 您可以在包中找到各种测试项目。

    0
    32
    2.36MB
    2021-07-23
    5
  • pop_StdDev:整数总体标准差计算器

    pop_StdDev 整数总体标准差计算器 从文件(行)中读取整数列表并输出每个给定列表的总体标准偏差 基于这个 reddit 每日挑战:

    0
    239
    2KB
    2021-07-22
    13
  • LINFTimeClock:IOS时钟小例子

    LINFTimeClock =========================================== IOS时钟小例子 记录学习UIBezierPath和UIView的绘图机制 2015.6.5创建于深圳 项目截图

    0
    30
    201KB
    2021-07-22
    5
  • FYJsonObject

    FYJsonObject 将json字符串解析出来的dictionary自动解析为对应的NSObject对象,可用于通用json字符串到NSObject的解析 支持类型嵌套 支持NSArray,NSDictionary 方便的api实现encoder和decoder API @protocol FYJsonObjectClassInfo <NSObject> @optional /* * 用于自定义映射json里的某个key对应当前类的某个属性 */ - (NSString*)propertyNameMapJsonKey:(NSString*)jsonKey; /* * object-c的collection比如说NSArray和NSDictionary没有类型信息, 可通过实现这个函数指明类型信息 */ - (Class)clsWithCollectionProperyNa

    0
    42
    35KB
    2021-07-21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