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rk2mid:Cakewalk 到标准 MIDI 文件命令行实用程序转换器-开源

    wrk2mid 是一个命令行实用程序,用于将 WRK(Cakewalk)文件转换为 MID(标准 MIDI 文件)。 这个项目依赖于 Qt 和 Drumstick 库。

    0
    100
    3.14MB
    2021-08-08
    17
  • ezwinports:Unix 和 GNU 软件到 MS-Windows 的移植-开源

    该项目是 GNU 和 Unix 软件包到 MS-Windows 的端口集合,它们要么没有可用的预编译 Windows 二进制文件,要么现有端口有问题或损坏。 所有端口都是使用 MinGW 开发环境构建的,有或没有 MSYS。

    0
    88
    25.62MB
    2021-08-07
    13
  • Enlightenment-开源

    Enlightenment 是 X11 窗口系统的窗口管理器。 它的设计目标是尽可能可配置——无论是外观还是感觉。

    0
    94
    874KB
    2021-08-07
    9
  • in003-开源

    包含对可加载输入解释模块(输入脚本)的支持的 tcp/udp i/o 程序。

    0
    66
    30KB
    2021-08-06
    9
  • Smartynomicon-开源

    为 PHP 开发人员编写的关于 Smarty 的书。

    0
    58
    111KB
    2021-08-06
    9
  • PrintScreen-开源

    PrintScreen是java awt写的一个屏幕截图

    0
    67
    2KB
    2021-08-05
    9
  • cg-functions:这个 npm 包包含在 coingecko api 之上创建的函数

    cg-函数 这个 npm 包包含在 coingecko api 之上创建的函数! 安装 $ npm i @arisk1/cg-functions 可用功能 pingApi() 检查 API 是否有效。 成功返回 "gecko_says": "(V3) To the Moon!" coinInfo(coinId) 返回一枚硬币的所有可用信息 汇率() BTC 的回报率 -coinId:硬币的Id coinListMarkets(货币,硬币,订单,pageIndex,sparkline,perPage) 每页返回 100 个硬币,不需要分页。 -currency : 结果将以您选择的货币显示,例如美元、欧元等 -coins :我们想要获取信息的硬币数组。如果我们提供一个空数组,它将返回每个硬币。 -order : market_cap_desc 用于有关代币市值的降序,market

    0
    84
    3KB
    2021-08-05
    9
  • kwoncharles-blog::seedling:

    流明 一个用于创建博客的最小、轻量级和移动优先的启动器使用 。 目录 有关的 贡献者 支持者 赞助商 学分 执照 特征 丢失的网格。 现代字体堆栈。 受matejlatin/Gutenberg启发的漂亮排版。 使用PrismJS在代码块中突出显示语法。 开发中的移动优先方法。 按标签和类别组织的存档。 分页支持。 Netlify CMS支持。 谷歌分析。 Disqus 评论。 流静态类型检查。 网络性能测试 灯塔报告 - WebPageTest 视觉比较 - WebPageTest 快速开始 创建 Gatsby 站点 使用 Gatsby CLI 创建一个新站点,指定 Lumen starter。 # Create a new Gatsby site using the Lumen starter gatsby new blog https://github

    0
    66
    8.28MB
    2021-08-04
    9
  • tigerpath:普林斯顿大学学生四年制课程规划师

    老虎路径 TigerPath 是一款网络应用程序,可帮助普林斯顿大学的学生规划他们的四年课程安排。 它始于 Richard Chu、Barak Nehoran、Adeniji Ogunlana 和 Daniel Leung 的 COS 333 项目。 您可以在访问 。 要了解如何为 TigerPath 做出贡献,请查看。 设置 管道 git clone这个仓库。 安装 、 和 (可帮助您管理依赖项)。 运行cd tigerpath && pipenv install从 Pipfile.lock 安装所有当前依赖项。 运行cd frontend && npm install来安装 React 工作所需的节点模块。 运行cd .. && cp .env-example .env 。 然后,在.env文件中设置环境变量; 具体来说,您应该将DATABASE_URL的值替换为 Postg

    0
    65
    3.23MB
    2021-08-04
    9
  • Iphone-Calculator

    Iphone-计算器 Iphone-计算器

    0
    57
    4KB
    2021-08-0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