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old.kim:harold.kim是Vue

    哈罗德·金 harold.kim on Vue,由stypr设计。 设置 npm i 跑步 npm run dev :开发 npm run build :为生产而构建 npm run serve :预览

    0
    40
    825KB
    2021-04-19
    5
  • Osebna_stran:学校个人网站

    个人页面 学校的个人网站。

    0
    32
    37.18MB
    2021-04-19
    5
  • horiceon:@shiftgeist的Dotfile和utils

    关于 此回购包含供我个人使用的点文件 欢迎提出建议,但如果它们不符合我的喜好,则不再采取进一步的建议 由使用symlinks earlyTM( )管理 目标 动态环境- arch , debian或ubuntu (wsl) 专注于终端和程序对于桌面环境 设置 开始吧 chezmoi init https://github.com/shiftgeist/horiceon.git chezmoi apply ~/bin 对于dwm和fzf git submodule update --init 额外的 在下可以找到其他功能。 (不要与~/.extra混淆) 丢失的 用别名Bash 学分 该项目最初受启发,现在基于Panda Syntax调色板。 配置文件的灵感来自LukeSmithxyz / voidrice和paulirish / dotfiles 。

    0
    34
    76KB
    2021-04-19
    5
  • lexonomy:基于云的开源系统,用于编写和发布字典

    词汇学 基于云的开源系统,用于编写和发布字典。 要使用Lexonomy或了解Lexonomy,请访问 要了解如何在您自己的计算机或服务器上设置Lexonomy的本地安装,请阅读存储库中的。 要了解Lexonomy未来的发展方式,请阅读存储库Wiki中的。 Google论坛:

    0
    31
    4.16MB
    2021-04-19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