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cker_installer.tar.gz

    docker离线安装包即安装手册,介绍了如何在离线下安装docker应用并配置systemctl指令,及配置国内镜像源等。

    0
    203
    60.47MB
    2020-08-03
    10
  • python多线程池离线安装包.zip

    默认情况下生产环境一般都不连接外网,离线下使生产环境支持python的多线程。

    0
    253
    2.19MB
    2019-10-16
    50
  • nginx安装包(udp负载均衡实现版)

    原生的nginx不支持真正的udp负载均衡(无法使用upstream的check模块),该版本可以支持udp的负载均衡。具体安装方法可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14013/article/details/102581226)

    1
    1230
    58.02MB
    2019-10-16
    50
  • Linux snmp模拟器(v1、v2、v3)

    基于Linux的snmpd模拟器,可用于模拟网络设备的snmp采集,对于网管软件的测试非常实用。

    5
    1011
    12.89MB
    2019-04-04
    50
  • mysql-8.0.15-1 Linux离线安装包

    mysql数据库的离线安装包,这里使用rpm -ivh xxxxx.rpm命令安装,可用于内网系统的离线部署等。

    0
    1177
    497.02MB
    2019-02-21
    50
  • python安装工具pip的离线安装包(包含setuptools)

    这是python的安装工具pip的离线安装包,可在服务器没有连接互联网的情况下,将其导入服务器,使用python setup.py install 命令,将其安装到服务器(setuptools和pip均需要一下操作)。

    0
    5080
    2.01MB
    2019-02-01
    48
  • Kafka离线安装包已经python安装工具(setuptools and pip of py2&py3;)

    Kafka离线安装包,此压缩包还提供了python的安装工具的离线安装包,可将其解压后使用python setup.py install 命令分别安装setuptools和pip后,在使用pip安装Kafka,若系统已经存在pip,则可忽略上一步。

    4
    601
    2.24MB
    2019-02-01
    50
  • jupyter notebook MikTex

    jupyter notebook默认是无法导出pdf文件的,需要安装两个软件,Pandoc和MikTex,这是其中一个

    5
    322
    176.22MB
    2018-07-19
    45
  • jupyter notebook Pandoc

    jupyter notebook默认是无法导出pdf文件的,需要安装两个软件,Pandoc和MikTex,这是其中一个

    0
    1039
    25.12MB
    2018-07-19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