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件夹加密.zip

    一款用于解决想要加密传输文件夹又不想用压缩方式问题的软件,他可以将文件夹内的文件全部“吞进肚子”,解密后又“吐出来”。*注意:使用该程序时,在传输文件过程中需要将该文件所在父文件夹一起发送给他人。

    0
    113
    335KB
    2019-10-19
    13
  • 小黄鸡鼠标指针.zip

    一款好看的鼠标指针安装包,解压后点击包体内的SetUp安装即可跳转控制面板中的鼠标设置,点击确定即可,真心好看!

    0
    171
    37KB
    2019-09-05
    11
  • 专业录屏软件.rar

    一款专业录制屏幕操作的软件,自费购买的破解专业版,支持录制的时候给鼠标添加轨迹和点击效果等,非常实用的工具。

    0
    58
    24.84MB
    2019-08-26
    9
  • yaahp安装包(采用层次分析法确定权重的软件).rar

    通过问卷调查得到不同因素的不同重要程度,并将其结果通过此软件进行分析,最终得到通过专家打分法产生的各因素权重的软件,在数据分析和权重确定的方面应用十分方便。

    5
    2275
    90.12MB
    2019-08-09
    44
  • PDF压缩器.zip

    一款用于压缩PDF的小工具,自费购买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压缩等级可以滚动调节,质量不会被压榨的太多,许多网页要求上传pdf并且限制大小,可以考虑使用这款软件~

    0
    245
    2.96MB
    2019-08-01
    37
  • PDF小内存批量工具.zip

    一款小型PDF转换器,提供PDF转office系列的功能,可批量转图片,提取文本、加密解密等,还可以插入签名,相较于ADOBE DC他内存更小,使用更方便哦!许多行业会运用到的功能!

    0
    64
    9.16MB
    2019-08-01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