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GS四路抢答器.MCE

    昆仑通态的嵌入组态软件实现四路抢答器。功能:主持人按下出题按钮后10秒内抢答有效,未按下出题按钮的抢答行为一律视为犯规;十秒内无人抢答则此题作废。要求有抢答成功统计、犯规统计以及最终得分统计;选手成功抢答后,身前的绿灯亮起(若犯规则为黄灯),数码管显示区域显示时间和选手的号码,同时出现响应该行为的文字提示。回答结束后,主持人可判断答案的正误,系统自动统计得分。要求存在回合结束按钮以结束当前回合,存在复位按钮以便进行其他场次的比赛。

    0
    1965
    352KB
    2020-07-18
    50
  • 基于simulink的rrpr臂建模仿真

    简单rrpr机械臂的建模和仿真,利用simulink和solidworks完成,含有源文件以及报告。内容包含建模,正运动学、逆运动学、独立关节PID控制

    1
    2672
    3.1MB
    2020-06-12
    47
  • arduino最全新手工具包

    arduino1.8.5 解压后可直接运行 还包括其他工具和一些教程 实用的案例程序,另外推荐新手观看太极创客的arduino教程,半天入门

    0
    296
    511.29MB
    2020-05-17
    18
  • 51单片机定时器、计数器汇编程序.txt

    以51系列单片机为控制器,实现按键次数的统计工作,并在计满一定的次数后可以产生预定的输出;采用中断方式,对按键的计数及产生的输出放在中断服务模块当中,每当按键按下便产生一次中断,没有按键按下时,主程序可以执行其他任务。包括按键消抖

    1
    1986
    904B
    2020-05-16
    32
  • 51单片机扩展.7z

    51单片机的扩展,设计中利用62256和8255A芯片同时扩展了外部RAM和IO口,8255A的PA口设置为输入,读取八位按钮的状态;PB口设置为输出,以显示八位按钮的状态情况。(灯亮说明该处的按钮按下),按键P1.1用于将八位按键的状态存储,按键P1.0用于按顺序显示所有的已存储的按键状态。设计中,PA口用来采样,PB口用来输出采样的结果,外部RAM保证了数据的容量,PA、PB口也可以连接其他设备,实现其他的功能。

    0
    217
    176.42MB
    2020-05-16
    24
  • 51单片机串口通讯汇编实现.7z

    利用两个单片机最小系统板,分别以 10位异步接受/发送(8位数据)进行发送和接受,波特率设置为1.2K。同时将传送的数据用数码管显示出来。

    5
    345
    229.32MB
    2020-05-16
    16
  • MSP430F5529_PWM信号发生及测量.doc

    利用MSP430内部PWM波发生器产生频率为50Hz~1kHz,占空比为10%~90%的PWM波,频率和占空比通过按键S1和S2分别往复设置(频率按50Hz步进,占空比按5%步进),并利用MSP430单片机的捕获/比较器测量该PWM波的频率和占空比,且显示于OLED上。 扩展要求:(1)在OLED上显示出你所产生的PWM波图形(2)产生两路刚好反相的PWM波,显示于OLED上。

    5
    2434
    3.11MB
    2020-05-16
    41
  • MSP430F5529_25Hz方波发生及测量实验.doc

    利用msp430f5529单片机从IO口产生一个25Hz方波信号,并用AD模块测量该方波信号的峰值幅度值显示于OLED上。1、利用MSP430定时器和通用IO产生25Hz方波。 2、利用MSP430内部AD测量出该方波峰值幅度并显示在OLED上。 3、通过往复按键改变所产生方波的频率为50Hz,75Hz和100Hz。 4、利用AD同时测量出其频率变化显示于OLED。

    5
    1378
    16.11MB
    2020-05-16
    50
  • msp430lf5529 简易计数器

    按键消抖 msp430lf5529 简易计数器 在检测到左按键S1按下时,OLED上显示的数字加1,右按键S2按下时,OLED上显示的数字减1。(要求覆盖到能表示的最大正数65535) 当超过最大正数65535和最小数0时,再按动加或减健数字不动。

    0
    939
    2KB
    2019-11-24
    3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