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nkPHP5控制器从入门到精通.zip

    ThinkPHP5控制器从入门到精通,书是PDF格式,详细讲述控制器的使用步骤!解压即可,书内讲的是TP5的控制器进阶使用,非常适合TP5有基础的人进阶学习!!!

    0
    263
    2.91MB
    2019-05-28
    18
  • memcached权威指南.zip

    详细讲述memcached的安装到使用步骤,书是PDF格式,每一个步骤都进行详细的配图讲解!

    0
    87
    889KB
    2019-05-28
    9
  • git详细使用说明.zip

    git详细使用说明,书是PDF格式,从安装git到使用git进行详细配图说明!

    0
    320
    932KB
    2019-05-28
    48
  • 细说PHP第二版高洛峰.7z

    PHP新手入门书,非常合适新人进行学习,讲的非常详细,从开始的语法到面向对象,讲述十分平滑,书是PDF格式,解压后直接可以打开,我入门学的就是这本书,讲的非常全!!!

    0
    177
    104.19MB
    2019-05-28
    9
  • MySQL必知必会(文字版).zip

    Mysql必知必会,非常经典的入门学习mysql的书籍.书是PDF格式,下载下来直接进行解压后就可以直接进行学习, MySQL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无论是用 在小型开发项目上,还是用来构建那些声名显赫的网站,MySQL都证明 了自己是个稳定、可靠、快速、可信的系统,足以胜任任何数据存储业 务的需要。 本书基于我的一本畅销书Sams Teach Yourself SQL in 10 Minutes (中文 版《SQL必知必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那本书堪称全世界用得最 多的一本SQL教程,重点讲解读者必须知道的东西,条理清晰,系统而 扼要。但是,即使是那样一本广为使用的成功的书,也还存在着以下这 些局限性。  由于要面向所有主要的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我不得不把针 对具体DBMS的内容一再压缩。  为了简化SQL的讲解,我必须(尽可能)只写各种主要的DBMS 通用的SQL语句。这要求我不得不舍弃一些更好的、针对具体 DBMS的解决方案。  虽然基本的SQL在不同的DBMS间具有较好的可移植性,但是高 级的SQL显然不是这样的。因此,那本书里无法详细讲解比较高 级的内容,如触发器、游标、存储过程、访问控制、事务等。

    0
    0
    5.04MB
    2019-05-28
    13
  • PHP程序员面试宝典1.zip

    PHP面试宝典,给小白进行指导!!!详细给大家讲述了刚开始找工作的心态与面试问题,还有比较多的面试题的讲解,非常详细,书是PDF格式的,下载下来解压后可以直接打开用

    5
    531
    891KB
    2019-05-28
    18
  • ThinkPHP5快速入门.pdf下载

    ThinkPHP5快速入门.pdf 下载ThinkPHP5快速入门.pdf

    5
    242
    6.83MB
    2019-04-24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