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T03-Windows10部署.rar

    云计算学习体系-1.1-计算机基础学习-03-Windows10部署及应用资料 上节我们学习了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软件的操作,使用这样的软件就可以在我们的真机中使用虚拟机安装各种系统进行学习,非常方便实用。 今天我们就在虚拟机中学习安装使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

    0
    281
    1.59MB
    2020-01-11
    9
  • PPT02-使用VMware Workstation虚拟环境.rar

    PPT02-使用VMware Workstation虚拟环境.rar相关资料 虚拟机(Virtual Machine)指通过软件模拟的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

    0
    103
    4.99MB
    2020-01-09
    9
  • 01-计算机基础介绍.rar

    云计算学习体系-1.1-计算机基础学习-01-计算机硬件基础认识文件中包含本章的课堂笔记,扩展资料及课堂PPT资料,仅供参考学习。

    0
    129
    21.83MB
    2020-01-07
    6
  • postfix+dovecot.rar

    postfix+dovecot.rar

    0
    93
    7.88MB
    2018-04-21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