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恩编程之道delphi7.iso

    洪恩编程之道delphi7.iso

    0
    9
    378.82MB
    2024-02-28
    0
  • 洪恩编程之道delphi7实例.7z

    洪恩编程之道delphi7实例.7z

    0
    5
    71.12MB
    2024-02-28
    0
  • 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山大学 主讲黎培兴) .7z.006

    Delphi 教学老视频,14年的,谨慎食用。 由于该视频为教学课件,在当年,需要专用的课件播放器,这里下载课件播放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863029/88885846 课件较大,无法一次上传,分为六卷,这是第六部分,请完整下载后7Z解压。 本课程为中山大学黎培兴教授主讲的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课程教学视频,全套课程共51集。 本课程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Delphi 7的基础知识以及开发中方方面面的技巧及应用,展示Delphi 7强大的功能及易用性。全课程从面向对象的角度,在充分理解VCL组件体系结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Del-phi的集成开发环境、Object Pascal语言体系、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VCL体系结构、基于常用VCL组件的编程、文件操作和多媒体编程、异常处理机制以及数据库编程等知识。本课程以面向对象作为主线,用丰富而贴近实际的例程来诠释Delphi强大的编程能力。

    0
    7
    13.27MB
    2024-02-28
    0
  • 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山大学 主讲黎培兴) .7z.005

    Delphi 教学老视频,14年的,谨慎食用。 由于该视频为教学课件,在当年,需要专用的课件播放器,这里下载课件播放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863029/88885846 课件较大,无法一次上传,分为六卷,这是第五部分,请完整下载后7Z解压。 本课程为中山大学黎培兴教授主讲的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课程教学视频,全套课程共51集。 本课程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Delphi 7的基础知识以及开发中方方面面的技巧及应用,展示Delphi 7强大的功能及易用性。全课程从面向对象的角度,在充分理解VCL组件体系结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Del-phi的集成开发环境、Object Pascal语言体系、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VCL体系结构、基于常用VCL组件的编程、文件操作和多媒体编程、异常处理机制以及数据库编程等知识。本课程以面向对象作为主线,用丰富而贴近实际的例程来诠释Delphi强大的编程能力。

    0
    5
    700MB
    2024-02-28
    0
  • 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山大学 主讲黎培兴) .7z.004

    Delphi 教学老视频,14年的,谨慎食用。 由于该视频为教学课件,在当年,需要专用的课件播放器,这里下载课件播放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863029/88885846 课件较大,无法一次上传,分为六卷,这是第四部分,请完整下载后7Z解压。 本课程为中山大学黎培兴教授主讲的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课程教学视频,全套课程共51集。 本课程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Delphi 7的基础知识以及开发中方方面面的技巧及应用,展示Delphi 7强大的功能及易用性。全课程从面向对象的角度,在充分理解VCL组件体系结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Del-phi的集成开发环境、Object Pascal语言体系、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VCL体系结构、基于常用VCL组件的编程、文件操作和多媒体编程、异常处理机制以及数据库编程等知识。本课程以面向对象作为主线,用丰富而贴近实际的例程来诠释Delphi强大的编程能力。

    0
    4
    700MB
    2024-02-28
    0
  • 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山大学 主讲黎培兴) .7z.003

    Delphi 教学老视频,14年的,谨慎食用。 由于该视频为教学课件,在当年,需要专用的课件播放器,这里下载课件播放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863029/88885846 课件较大,无法一次上传,分为六卷,这是第三部分,请完整下载后7Z解压。 本课程为中山大学黎培兴教授主讲的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课程教学视频,全套课程共51集。 本课程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Delphi 7的基础知识以及开发中方方面面的技巧及应用,展示Delphi 7强大的功能及易用性。全课程从面向对象的角度,在充分理解VCL组件体系结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Del-phi的集成开发环境、Object Pascal语言体系、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VCL体系结构、基于常用VCL组件的编程、文件操作和多媒体编程、异常处理机制以及数据库编程等知识。本课程以面向对象作为主线,用丰富而贴近实际的例程来诠释Delphi强大的编程能力。

    0
    6
    700MB
    2024-02-28
    0
  • 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山大学 主讲黎培兴) .7z.002

    Delphi 教学老视频,14年的,谨慎食用。 由于该视频为教学课件,在当年,需要专用的课件播放器,这里下载课件播放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863029/88885846 课件较大,无法一次上传,分为六卷,这是第二部分,请完整下载后7Z解压。 本课程为中山大学黎培兴教授主讲的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课程教学视频,全套课程共51集。 本课程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Delphi 7的基础知识以及开发中方方面面的技巧及应用,展示Delphi 7强大的功能及易用性。全课程从面向对象的角度,在充分理解VCL组件体系结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Del-phi的集成开发环境、Object Pascal语言体系、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VCL体系结构、基于常用VCL组件的编程、文件操作和多媒体编程、异常处理机制以及数据库编程等知识。本课程以面向对象作为主线,用丰富而贴近实际的例程来诠释Delphi强大的编程能力。

    0
    4
    700MB
    2024-02-28
    0
  • 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山大学 主讲黎培兴) .7z.001

    Delphi 教学老视频,14年的,谨慎食用。 由于该视频为教学课件,在当年,需要专用的课件播放器,这里下载课件播放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1863029/88885846 课件较大,无法一次上传,分为六卷,这是第一部分,请完整下载后7Z解压。 本课程为中山大学黎培兴教授主讲的Delphi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课程教学视频,全套课程共51集。 本课程从实例出发,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Delphi 7的基础知识以及开发中方方面面的技巧及应用,展示Delphi 7强大的功能及易用性。全课程从面向对象的角度,在充分理解VCL组件体系结构的基础上,详细阐述Del-phi的集成开发环境、Object Pascal语言体系、面向对象的编程机制、VCL体系结构、基于常用VCL组件的编程、文件操作和多媒体编程、异常处理机制以及数据库编程等知识。本课程以面向对象作为主线,用丰富而贴近实际的例程来诠释Delphi强大的编程能力。

    0
    6
    700MB
    2024-02-28
    0
  • Scenicplayer(CSF播放器).rar

    科建公司开发的CSF课件播放器 事实上,CSF是一种类似媒体容器的文件格式,可以将非常多的媒体格式包含在其中,而不仅仅限于音、视频。 官方网站上说:“CSF流式媒体格式从最早期的单视音频媒体,到兼容特殊的屏幕流媒体格式,到兼容多种流媒体体系,已经发展成类似AVI结构又含有更多扩展的媒体容器结构。它能够充分展现动态多流体系的魅力。”

    0
    14
    5.8MB
    2024-02-28
    0
  • ubuntu-master.zip

    为 ubuntu i386 构建 docker 映像。 运行以构建 docker 映像。build-image.sh32bit/ubuntu:16.04 另请参阅: https://github.com/ioft/dockerhub http://mwhiteley.com/linux-containers/2013/08/31/docker-on-i386.html https://dzone.com/articles/docker-daemon-for-32-bit-architecture

    0
    12
    13KB
    2023-11-30
    5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0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20个回答被采纳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孜孜不倦

    连续3天回答问题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