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音质量客观评价(PESQ)matlab.rar

    此代码可用于语音合成或语音编解码后进行语音质量的客观评估。 打开“evaluation.m”和“pesqbin.m”,修改文件路径后即可使用,主文件为“evaluation.m”

    1
    1415
    1.73MB
    2020-04-09
    50
  •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就业白皮书(2019年)》.pdf

    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本白皮书体现了数字经济由“两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扩展到“三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的发展过程。同时,白皮书对产业数字化转型进 行了深入研究,对数字化转型的内涵、机理等进行了分析,并根据行业和企业数据库,测算了典型行业数字化转型潜在空间,希望研究成果能对社会各界提供借鉴和参考。

    0
    722
    5.62MB
    2020-04-09
    11
  • 5G终端培训教材.rar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举办的5G终端培训材料,包括5G终端关键技术、5G终端技术要求、5G终端信令流程、5G终端测试体系及测试方法

    0
    231
    9.39MB
    2020-04-09
    1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