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gg16_weights_tf_dim_ordering_tf_kernels_notop.h5 Keras官方预训练模型

    vgg16_weights_tf_dim_ordering_tf_kernels_notop.h5 Keras官方预训练模型

    0
    790
    52.05MB
    2019-03-27
    50
  • 基于matlab的burg新算法

    自相关序列实际上只能从随机序列x(n)的有限个观测数据估计得到。当时间序列较短时,的估计误差很大,这将对AR参数的计算引入较大的误差,导致谱估计性能下降,甚至出现谱线分裂与谱峰偏移等现象。如果利用观测到的数据直接计算AR模型的参数,则能克服上述方法的缺点,得到性能较好的谱估计结果。这种方法是由Burg提出的,称为Burg法,也叫做最大熵谱算法。

    0
    204
    1KB
    2018-05-22
    9
  • 人工智能拓展介绍,发展前景

    近几年各界对人工智能的兴趣激增,自2011 年以来,开发与人工智能相关的产品和技 术并使之商业化的公司已获得超过总计20 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而科技巨头更是投资数十亿 美元收购那些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相关报道铺天盖地,而巨额投资、计算机导致失业等问题 也开始浮现,计算机比人更加聪明并有可能威胁到人类生存这类论断更是被媒体四处引用并 引发广泛关注。

    0
    119
    188KB
    2018-05-22
    9
  • 基于matlab的burg算法

    基于matlab的burg算法,在随机信号分析中,可以用AR模型进行功率谱估计。在求解Yule-Walker方程中的AR系数可用Levinson递推算法简化计算,但它需要知道自相关序列。自相关序列实际上只能从随机序列x(n)的有限个观测数据估计得到。当时间序列较短时,的估计误差很大,这将对AR参数的计算引入较大的误差,导致谱估计性能下降,甚至出现谱线分裂与谱峰偏移等现象。如果利用观测到的数据直接计算AR模型的参数,则能克服上述方法的缺点,得到性能较好的谱估计结果。这种方法是由Burg提出的,称为Burg法,也叫做最大熵谱算法。

    0
    900
    3KB
    2018-05-22
    4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