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导炸弹发展综述.pdf

    综述类,制导炸弹具有精度高 、成本低、投放距离远等特点, 已成为航空炸弹发展的重要方向, 制导炸弹是在普通炸弹基础上改进的,制导系统是制导炸弹的关键技术。

    0
    65
    155KB
    2020-01-03
    20
  • Rice概率密度函数

    搜了好多资源,发现都不全,总结了一下,自己写了一份。包括对不同信噪比下的rice概率密度函数绘图进行仿真,并积分后得到随自变量变化的概率。

    0
    235
    2KB
    2019-05-28
    10
  • kalman匀速直线目标跟踪matlab程序

    简单模拟了kalman跟踪匀速直线运动的情况,适合初学者使用。

    1
    707
    3KB
    2019-04-18
    50
  • 雷达探测威力范围与三维可视化研究

    对雷达方程中的传播因子进行研究,传播因子涵盖了自然环境中对传播产生影响的所有因素,其影响包括空气和水 的能量吸收、绕射、折射、多径干扰、地表介质、地形干扰和其他许多自然环境因素。文中对传播因子进行了建模,并基于 典型雷达辐射波束对雷达探测范围进行仿真,实现了雷达探测范围直观的三维可视化展现,有助于决策人员直观地掌握 雷达探测能力,为装备的“战试训”提供决策支持。

    0
    783
    616KB
    2019-04-18
    50
  • 多雷达系统数据融合与航迹预测

    摘要:为了便于准确定位传感器网络,分布式的单雷达系统首先进行各自的数据处理,包括:地理坐标换算至平面直角坐标;剔除孤立的异常点迹;采用模糊c-均值聚类方法和”动态分区”,将单雷达数据中属于同目标的相似点迹归类集合;根据雷达观测和目标运动的特征,在每个点迹集合中设计门限滤波和相关矩阵检验,提取完整连续的目标运动的航迹;结合各航迹特征进行种类分析.

    0
    815
    1.15MB
    2019-03-09
    48
  • 最小二乘法目标跟踪

    最小二乘法实现实现对生成的真实 轨迹进行 目标跟踪,

    0
    300
    3KB
    2018-12-22
    22
  • 泊松方程的五点差分外推法

    给出了泊松方程在矩形网格剖分下的五点差分外推法,证明了该方法是四阶方法.通过数值算例,验证了该方法的精确度和有效性,并从计算量、收敛阶和适用性等方面与九点差分法进行了比较.

    0
    1079
    736KB
    2018-12-22
    47
  • IMM_Singer模型的机动目标跟踪算法

    IMM_Singer模型的机动目标跟踪算法一篇参考文献,介绍IMM_Singer算法

    0
    4588
    127KB
    2018-12-20
    48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