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5.7从入门到精通

    MySql5.7从入门到精通,PDF文件,内容很好,适合初学者

    0
    48
    201.78MB
    2018-08-04
    9
  • 数据结构与算法 (JAVA)

    PDF格式,字迹清晰,JAVA版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很适合初级学者

    0
    38
    24.01MB
    2018-05-23
    7
  • 计算机操作系统 第三版

    本书 10 章内容的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章为操作系统引论,介绍了 OS 的发展、特征、功能等。在 OS 的发展中增加了微 处理机的发展,对 OS 结构设计的内容进行了更新,篇幅也有较大的扩充。第二章深入地 阐述了进程和线程的基本概念以及同步与通信,对进程的内容进行了适当增添,对管程以 及线程的内容进行了较大的更新。第三章为处理机调度与死锁,对其中的作业调度、进程 调度以及实时调度的内容都有一定的增加和修改。由于篇幅的限制,删除了多处理机调度 的内容。第四章对连续和离散存储器管理方式及虚拟存储器进行了介绍,对其中的分配算 法方面的内容有一定的增加和修改,并增添了对存储器的层次结构的介绍。第五章为设备 管理,对 I/O 软件的层次结构作了较深入的阐述。第六章是文件管理,对其中的外存分配 方式以及磁盘容错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更新和扩充。第七章是用户与操作系统的接口,对接 口方式以及系统调用等部分内容进行了较大的更新及修改。第八章为网络操作系统,在本 章中我们对各节都作了修改,并增加了许多内容,使其能反映 21 世纪网络在硬件和软件方 面的发展现状。同样是因为篇幅的限制而删除了 Windows NT 的内容。第九章较详细地介 绍了保障系统安全的各种技术。由于近年来计算机病毒已严重地威胁到系统的安全,故我 们特增加了一节,对计算机病毒作了较全面的介绍。第十章是一个典型的 OS 实例——UNIX 系统内核结构。

    0
    0
    4.79MB
    2018-05-19
    2
  • 二维码的制作

    制作二维码的源码和jar包,分两种:一种是不带logo的二维码,一种是带logo的二维码

    0
    53
    10KB
    2018-05-15
    0
  • 分布式计算的fourinone四合一框架设计

    里面包含fourinone所有源码、测试代码 以及说明文档。Fourinone框架是将分布式协同的技术性和故障处理的可行性,把Hadoop、Zookeeper、MQ和分布式缓存的功能合并成一个框架。Fourinone采用的是domain/node两层结构,不仅保持了Zookeeper最本质的稳定性,而且还简化Watch回调多线程模型,确保业务逻辑的完整性。domain/node两层节点进行k/v的存储,这样可以满足中小型的互联网或者企业应用的吞吐量,Fourinone的facade[8]算法可以满足上百万并发读写吞吐量,实现了完整的缓存功能。不同于Hadoop,Fourinone采用工头链式结合工人并行的计算的方法,由于不依赖分布式文件系统,从而简化了分布式计算。 Fourinone把domain看作为mq队列,开发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基于Fourinone自己去扩充这些功能,包括mq集群,通过一个独立的domain/node建立队列或者主题的key隐射,再仿照上面分布式缓存的智能依据key定位服务器的做法实现集群管理。

    0
    307
    811KB
    2018-05-15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