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V下载方法.txt

    Columbia Consumer Video (CCV) Database --- A Benchmark for Consumer Video Analysis 我原本是用youtube-dl来直接在youtube下载的,结果youtube限制访问量,最后又另求别人要来的资源。资源内含下载链接和下载方法。数据集压缩包共30G Recognizing visual content in unconstrained videos has become a very important problem for many applications. Existing corpora for video analysis lack scale and/or content diversity, and thus limited the needed progress in this critical area. To stimulate innovative research on this challenging issue, we constructed a new database called CCV, containing 9,317 YouTube videos over 20 semantic categories. The database was collected with extra care to ensure relevance to consumer's interest and originality of video content without post-editing. Such videos typically have very little textual annotation and thus can benefit from the development of automatic content analysis techniques.

    0
    513
    178B
    2019-08-31
    50
  • C++矩阵运算模块

    矩阵运算模块包括矩阵相加、相减、相乘、转置、求逆、数乘、求行列式等。资源共有三个文件:Demo.cpp、Matrix.cpp和Matrix.h,其中Demo里有使用例子,可直接运行。

    0
    380
    528KB
    2018-04-09
    32
  • 《机器学习实战》pdf及所附python代码和数据集文件

    本书第一部分主要介绍机器学习基础,以及如何利用算法进行分类,并逐步介绍了多种经典的监督学习算法,如k近邻算法、朴素贝叶斯算法、Logistic回归算法、支持向量机、AdaBoost集成方法、基于树的回归算法和分类回归树(CART)算法等。第三部分则重点介绍无监督学习及其一些主要算法:k均值聚类算法、Apriori算法、FP-Growth算法。第四部分介绍了机器学习算法的一些附属工具。

    0
    0
    46.84MB
    2018-04-06
    22
  • 逻辑回归算法C++代码及实验数据文件

    logistic/sigmoid函数作用:把取值范围从负无穷到正无穷的公式计算结果,压缩到0和1之间,这样的输出值表达为“可能性”更直观。 逻辑回归算法用于估计预测目标的可能性,它属于软分类算法,即最终得到的是一个具体的概率,而不仅仅是“是”或“不是”这样的二分类结果;

    4
    659
    664KB
    2018-04-02
    49
  • 决策树代码及实验数据文件

    决策树是一个通过训练的数据来搭建起的树结构模型,根节点中存储着所有数据集和特征集,当前节点的每个分支是该节点在相应的特征值上的表现,而叶子节点存放的结果则是决策结果。通过这个模型,我们可以高效的对于未知的数据进行归纳分类。每次使用决策树时,是将测试样本从根节点开始,选择特征分支一直向下直至到达叶子节点,然后得到叶子节点的决策结果。

    0
    784
    10KB
    2018-04-02
    50
  • 云计算MapReduce实现KNN算法

    云计算MapReduce实现KNN算法,使用环境:在vmware虚拟机上安装unbuntu14系统,系统中安装hadoop。文件中包含有MapReduce以及KNN的java代码、包含训练数据的excel表格以及详细的教程文档,文档中手把手教到如何使用代码和文件

    5
    505
    1.22MB
    2018-04-02
    2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