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股的各个股票的除权信息(截止2022-5-20)

    这是截止到 2022年5月20日的A股所有股票的除权信息。如果您下载了需要更新,请联系我。谢谢!

    0
    190
    25.34MB
    2022-05-22
    5
  • PMBOK 第6版(中文).pdf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六版) pdf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的经典著作,已经成为美国项目管理的国家标准之一,也是当今项目管理知识与实践领域的事实上的世界标准。本书中文简体字版由PMI授权在中国出版发行,其内容与第4版相比有一定更新,以精辟的语言更新了项目管理5大过程组的定义并介绍了项目管理10大知识领域与47个过程,是项目管理从业人员的极为重要的工具书。

    0
    0
    15.05MB
    2019-07-08
    9
  • 通达信day格式文件转换(含港股和基金等)

    把通达信day文件转换为csv文件,包含上证、深证、港股。对于股票、基金、及港股的不同格式进行了处理。 用法:把stock.exe 复制到 vipdoc\sh\lday 或 vipdoc\sz\lday 或 vipdoc\ds\lday 下面,运行即可在当前目录下把day文件转换为csv格式文件。 采用c语言编写(含源代码),主要是不需要环境即可简单运行。如果需要其他格式或python对应文件,请私信联系。 各种格式说明可见本人文章:通达信日线day文件格式详解(含港股)

    4
    4518
    8KB
    2019-06-11
    45
  • 用Python实现域用户与企业微信通讯录同步

    用Python实现域用户与企业微信通讯录同步,实现功能: 1、同步域组织架构到微信 2、同步域用户到微信

    5
    2169
    238KB
    2018-11-26
    4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