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tmax变种论文汇总

    对于需要针对softmax损失进行改进提升的同学可能有所帮助

    0
    668
    17.27MB
    2021-03-19
    49
  • jupyter主题、启动位置、默认浏览器设置

    jupyter主题、启动位置、默认浏览器设置,txt文件中按顺序已列好对应指令,直接在终端中输入即可。

    0
    659
    338B
    2021-03-19
    8
  • win10桌面美化软件集合

    win10状态栏美化app,包括任务栏透明TranslucentTB,网速、内存利用率、CPU利用率监控小组件Traffic monitor,fliqlo翻页时钟屏保和仿mac的rocketdesktop,还有一个米哈游的桌面动态壁纸,基本都不需要安装,下载就可以直接使用,只占很少运存

    0
    903
    471.96MB
    2021-03-19
    40
  • 最新度量学习人脸识别代码

    包括ArcFace,CosFace,insightface等各种人脸识别代码,大部分都自己训练过,有效

    0
    193
    376.94MB
    2021-03-19
    29
  • LEETCode题目和解答

    leetcode所有题目和解答,是java版本的,但是也包括c语言版本,包括程序和题解,并且含有算法精髓,花了两个多月粗略看完的,分享给想刷题的你们。

    0
    423
    14.72MB
    2019-01-08
    50
  • LFW最全指南

    这应该是史上最全的LFW数据集了,我在里面整理了所有关于LFW的东西,比如mat文件,两种读取LFW数据的方法,还有标点的方法,正对ttx,负对txt,路径读取txt等,欢迎下载。

    0
    1089
    195.85MB
    2019-01-08
    44
  • CMU_PIE_Face

    内含CMU_PIE人脸数据集,来自68个人的40000张照片,其中包括了每个人的13种姿态条件,43种光照条件和4种表情下的照片。共有5种pose,用于训练测试,亲测不错

    2
    1328
    19.68MB
    2019-01-08
    50
  • Person Transfer GAN to Bridge Domain Gap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论文代码

    这是CVPR2018论文Person Transfer GAN to Bridge Domain Gap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的代码,是用python书写的,内含模型,主要模块,实验结果等。

    0
    270
    8.4MB
    2018-06-25
    34
  • 基于RBF网络逼近的自适应控制

    一个基于RBF网络逼近的自适应控制范例,内含代码,simulink模型,结果可以私聊我

    5
    1046
    7KB
    2018-06-25
    42
  • ipython交互

    IPython是一个交互式计算系统。主要包含三个组件:增加的交互式 “Python shell”,解耦的双过程通信模型,交互式并行计算的架构。支持变量自动补全。

    0
    140
    64B
    2018-03-15
    1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