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ll密码加密和解密.rar

    本资源使用经典hill密码对输入的字符串进行加密和解密,加密矩阵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更改,加密过程中3个字母为一组,不足三个时,输出的解密后的字符串用哑文z补齐。下载解压后,导入MATLAB路径中,直接运行即可。具体使用方法可参考代码中的注释。 INPUT:输入需要加密的字符串 miwen: 输出经过加密矩阵加密后的密文,加密矩阵可以更改 jiemi: 输出解密后的字符串,字符串个数不是3的倍数时,使用哑文z补齐

    0
    1233
    799B
    2019-06-17
    5
  • 图像去雾质量评价MATLAB代码.rar

    本资源为图像去雾质量评价MATLAB代码,通过新增可见变比、平均梯度、饱和像素百分比三个指标评价去雾图像质量。将代码下载解压后,MATLAB路径设置为解压文件夹,点击主函数即可运行。

    4
    1199
    1016KB
    2019-06-17
    5
  • hsv空间双边滤波去雾MATLAB代码

    hsv空间双边滤波去雾MATLAB代码,经过测试,代码去雾效果良好。

    0
    517
    1.97MB
    2018-05-21
    5
  • 图像引导滤波

    本资源为何凯明博士2010年在ECCV 发表的引导滤波的论文,附有MATLAB源码以及所用到的图片。

    0
    914
    5.48MB
    2018-05-21
    4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