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万年历的设计(51单片机, Proteus仿真)

    名称:基于51单片机的万年历(电路图请参见Proteus仿真文件) 主要元器件:51单片机,DS1302,蜂鸣器 环境:keil4,proteus7.8(仿真) 主要功能: 1)使用液晶显示器,能实时显示年、月、日、星期、时、分、秒;(2)可以显示农历日期; (3)能够显示是闰年还是平年,具有闰年补偿功能,平年闰年准确无误; (4)可以设定闹钟功能; (5)掉电不复位,日期和时间可调;

    5
    1971
    100KB
    2020-04-18
    50
  • 基于51的电压比较器(汇编)

    要求:利用两个按键S29、S30设定需要比较的电压阈值(0~255),通过对A/D的通道0输入的电压进行采样(0~255)。当输入电压值超过设定值时,89C51的P1.0输出低电平驱动蜂鸣器发出报警声。利用8255动态驱动8个LED数码管最右边3个数码管显示A/D的电压采样值(0~255),用最左边3个数码管显示设定的电压阈值(0~255)。 控制功能:通过按动按键S29、S30来实时设定比较电压的阈值。按动S29设定的比较电压阈值加1,按动S30则设定的比较电压阈值减1。旋动电位器W1改变输入电压的值。当输入电压的采样值超过设定的阈值时,89C51的P1.0输出低电平驱动蜂鸣器发出报警声。注意:利用74HC4040将8MHz晶振产生的脉冲信号16分频后做为ADC0809的时钟信号。 使用的主要元器件:89C51、11.0592MHz晶振、74LS373、74LS138、ADC0809、8MHz晶振、74HC04、74HC4040、10k电位器W1、8255、74LS240、74LS244、共阴极LED数码管LG4042AH、按键S29和S30、三极管8550、蜂鸣器等。 结果验证:运行程序后,按动S29、S30设定比较的阈值,旋动W1,查看程序运行是否符合题意。

    1
    832
    6KB
    2020-04-18
    50
  • mpu6050模块程序(山外K60库)

    本资源是基于山外MK60函数库的MPU6050测试程序,可以用上位机显示结果,也可以用液晶显示结果。使用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mpu6050驱动文件为MPU6050,在移植过程中注意在工程选项中添加头文件路径:$PROJ_DIR$\..\..\App\MPU6050\eMPL 2、默认i2c通信引脚为: #define IIC_SCL PTD8 #define IIC_SDA PTD9 默认i2c通信延时为: #define IIC_DELAY() IIC_delay(20) 可在"IO_I2C.h"文件中更改 3、mpu6050在上电初始化时需要4~5s的时间,注意接线,线路松动容易初始化失败 4、mpu6050在初始化时核心板上的led3(蓝灯)点亮,初始化成功则led3熄灭

    0
    315
    3.59MB
    2019-12-29
    33
  • HCSR04超声波测距模块程序(山外K60库)

    本资源是基于山外MK60函数库的HCSR04超声波测距模块测试程序。经过测试,程序可以正常使用,且容易移植。

    0
    429
    3.55MB
    2019-12-29
    50
  • 智能车竞赛常用算法与制作指导

    这是关于智能车竞赛的一些参考资料,虽然有些内容有些过时了,但里面的思想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资源内容如下: 1、LC,RC滤波电路设计.pdf 2、NXP智能车__参考算法.pdf; 3、PID算法原理、调试经验和代码.pdf; 4、边缘跟踪算法.vsd; 5、舵机滤波算法.txt; 6、经典滤波算法.pdf; 7、控制方法的c语言实现-王帅(摩尔吧).pdf; 8、模糊神经网络及应用程序设计.pdf; 9、曲率计算问题.rar; 10、赛道策略.doc; 11、图像处理方案.doc; 12、智能小车设计指导 第二版.rar; 13、最全PID控制算法的C语言实现.pdf

    0
    1880
    18.46MB
    2019-12-29
    46
  • EasyX图形界面库.zip

    EasyX图形界面库采用中文帮助文档,内含大量示例,简单易用。 许多学编程的都是从 C 语言开始入门的,而目前的现状是:   1. 有些学校直接拿 VC 来讲 C 语言,因为 VC 的编辑和调试环境都很优秀,并且 VC 有适合教学的免费版本。可惜在 VC 下只能做一些文字性的练习题,想画条直线画个圆都很难,还要注册窗口类、建消息循环等等,初学者会受严重打击的。初学编程想要绘图就得用 TC,很是无奈。   2. 还有计算机图形学,这门课程的重点是绘图算法,而不是 Windows 编程。所以,许多老师不得不用 TC 教学,因为 Windows 绘图太复杂了,会偏离教学的重点。新的图形学的书有不少是用的 OpenGL,可是门槛依然很高。   所以,我们想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就是 VC 方便的开发平台和 TC 简单的绘图功能,于是就有了这个 EasyX 库。如果您刚开始学 C 语言,或者您是一位教 C 语言的老师,再或者您在教计算机图形学,那么这个库一定会让您兴奋的。

    0
    1975
    799KB
    2019-12-29
    50
  • 基于VHDL的交通灯控制器.zip

    功能:1.能显示十字路口东西、南北两个方向的红、黄、绿的指示状态 2.能实现正常的到计时功能(用两组数码管作为东西和南北方向的到计时显示,显示时间为红灯35秒、绿灯50秒、黄灯5秒。) 3.能实现特殊状态的功能((1)按S1键后,能实现特殊状态功能;显示到计时的两组数码管闪烁;计数器停止计数并保持在原来的状态;东西、南北、路口均显示红灯状态;特殊状态解除后能继续计数。) 4.能实现总体清零功能 环境:Quartus II 9.0

    0
    647
    2.27MB
    2019-12-18
    44
  • C、C++面试题集锦.zip

    资料是一个word文档,里面包含了一些c/c++的面试题。可能里面的一些内容有些比较偏,不太常见,但也是很值得参考的。

    0
    94
    1.96MB
    2019-12-18
    10
  • 数字图像处理:细胞数量形状分类.zip

    功能:对已知细胞照片分割出细胞,计数细胞个数,并进行形状特征测量,将细胞按形状分成3类。 环境:MATLAB R2016a

    0
    429
    189KB
    2019-12-18
    38
  • 基于stc15的心率+红外温度检测器.zip

    作品功能:通过gy906检测人体温度,通过pulsesensor心率传感器 脉搏 生物模拟传感器检测人的心率 ,并将这些信息通过OLED 屏幕实时显示。 环境:keil4

    0
    200
    105KB
    2019-12-18
    14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