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pwin1324

    mapwin是一款常用的游戏地图编辑软件,据说用于手机Java游戏开发的,后来又用到安卓游戏上了。mapwin可以编辑随意大小的图块,而且有图层效果使用方法使用RM素材

    0
    67
    567KB
    2018-07-02
    7
  • 飞秋FeiQ.rar

    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即时通讯软件,它参考了飞鸽传书(IPMSG)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IPMSG)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是飞鸽的完善代替者。类似一些公司使用的BQQ。它支持语音,远程协助群聊天(不需要服务器)。

    0
    76
    3.15MB
    2018-07-02
    9
  • ERP进存销系统 (极简版)

    相关功能未全部完善 用户管理:业务员管理、个人资料管理、密码修改等。 电脑配件管理:进行电脑配件信息的增删改查功能。 供应商管理:供应商的增删改查,包括供应商基本信息、相关的配件型号、厂家价格等。 库存管理:库存信息查看及基于库存情况生成入库清单及库存预警管理等。 销售订单管理:业务员根据客户需求生成销售订单,一旦提交后不可更改,仅能查看。 相关统计功能。

    0
    178
    979KB
    2018-03-19
    10
  • jstl.jar+standard.jar

    jstl.jar+standard.jar jstl.jar standard.jar这两个包没有放到web-inf/lib下

    0
    378
    356KB
    2018-03-14
    46
  • SQLyog_Ultimate_v12.4.1

    SQLyog 是一个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

    0
    59
    11.69MB
    2018-03-07
    0
  • HBuilder_7.0.0_windows.1461037269

    一款支持HTML5的Web开发IDE。HBuilder的编写用到了Java、C、Web和Ruby。HBuilder本身主体是由Java编写。 它基于Eclipse,所以顺其自然地兼容了Eclipse的插件。

    0
    105
    192.52MB
    2018-03-07
    10
  • JavaRa.zip

    《JavaRa》是一款运行于pc的应用工具类软件,主要作用是检查Java版本。

    0
    66
    157KB
    2018-03-06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