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区域提取python.zip

    python语言!~python语言!~稠密光流法与KL光流法,帧间差分法,背景建模法,vibe检测算法等。对于不同视频效果不同。不要认为适合所有。

    0
    254
    10KB
    2019-10-22
    22
  • 微带平衡混频器

    本例程是基于ADS2019的混频器的仿真,主要是通过3dB定向耦合器以及滤波电路,进行混频器的设计。代码亲测可用。

    0
    348
    471KB
    2019-04-17
    19
  • win32DiskImager

    树莓派刷系统必备工具之一。能够将.IMG镜像文件写入到树莓派SD卡中,并且能够保存SD卡中的文件为.IMG.亲测可用。

    0
    278
    11.7MB
    2019-04-17
    42
  • TFTP服务器

    利用TFTP服务对不同系统,windows与linux系统之间上传下载文件。方便无广告。

    0
    337
    296KB
    2019-04-17
    30
  • 内存卡修复工具SDformatter

    用于树莓派格式化内存卡,内存卡分区等工具,方便小巧并且好用。

    0
    163
    5.98MB
    2019-04-17
    10
  • PortScan(局域网ip搜索)

    本工具是用来搜索指定网段,局域网内存在的地址,纯净版无广告。

    0
    1509
    385KB
    2019-04-17
    50
  •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2018版电子教案

    本资源是2018年python语言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电子版教案,旨在给想考二级的在校学生予以帮助和辅导。

    0
    0
    7.85MB
    2019-03-14
    9
  • 基于opencv和tkinter的图像处理GUI-源代码python

    基于opencv和tkinter的图像处理系统1.0,是用python语言进行编写,亲测有效。主体思想来源于:李立宗老师的opencv编成案例详解。制作该系统其主要目的是给初学图像处理的学生提供一些直观的印象。当然系统存在不足:1.无法保存处理后生成的图片;2.由于对窗口进行了限定,输入的图像最好为250*250,这样刚好显示。希望有感兴趣的同学,下载交流学习,代码里面有我的QQ邮箱。本人初学,编程技术有限,代码可读性一般,也希望多批评指正,多多交流。当然运行该代码,一些必要的安装包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无法运行,也可以联系我哦~!

    4
    4359
    128KB
    2018-10-28
    50
  • 视频火焰检测vs2017源码

    本资源是基于VS2017+opecv3.2开发的源码,主要功能是识别视频中的火焰,采用的算法是颜色检测,Thou-Ho (Chao-Ho) Chen, Ping-Hsueh Wu, and Yung-Chuen Chiou 于2004年在ICIP发表的文章《An Early Fire-Detection Method Based on Image Processing》中建立的颜色模型。声明:此代码核心部分来源网络,本人部分修改,共同学习提高。如果帮助请多多支持。

    2
    582
    1.42MB
    2018-05-09
    35
  • 基于Anaconda环境下的Tensorflow安装(win10系统)

    详细介绍了在win10系统下如何安装tensorflow,文中同时也列举了一部分,解决问题的办法。

    0
    106
    2.08MB
    2017-12-26
    9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