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中使用FCM进行消息推送

    Android中使用FCM进行消息推送完整的过程,包括在控制板中配置项目,安卓应用构建,在服务端中发送fcm消息。

    0
    254
    901KB
    2023-03-24
    15
  • 驱动开发的相关工具DebugView

    包含DebugView,DriverMonitor,IRPTrace,WinObj,DeviceTree,DiskView,DriverManager,EzDriverInstaller

    0
    405
    4.25MB
    2022-06-13
    24
  • PngButton.zip

    MFC中把png资源加载到自定义按钮,可以了解到mfc中如何控制按钮的编写。

    4
    137
    187KB
    2019-08-08
    9
  • WebRTC零基础开发者教程(中文).pdf

    本文中提供下载的《WebRTC 零基础开发者教程》将以一个初学者的角度,从0开始逐步引导你掌握WebRTC开发的方方面面(当然,教程中更多的是操作性的内容,具体到技术原理和实现,显然不是本教程的讨论范畴)。

    0
    1691
    3.74MB
    2019-06-14
    50
  • webrtc.zip

    WebRTC is a free, open project that provides browsers and mobile applications with Real-Time Communications (RTC) capabilities via simple APIs. The WebRTC components have been optimized to best serve this purpose. Our mission: To enable rich, high-quality RTC applications to be developed for the browser, mobile platforms, and IoT devices, and allow them all to communicate via a common set of protocols. The WebRTC initiative is a project supported by Google, Mozilla and Opera, amongst others. This page is maintained by the Google Chrome team.

    0
    188
    38.06MB
    2019-06-12
    10
  • Getting-Started-with-Webrtc-2013-Rob-Manson.pdf

    WebRTC(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项目的最终目的主要是让Web开发者能够基于浏览器(Chrome\FireFox\...)轻易快捷开发出丰富的实时多媒体应用,而无需下载安装任何插件,Web开发者也无需关注多媒体的数字信号处理过程,只需编写简单的Javascript程序即可实现,W3C等组织正在制定Javascript 标准API,目前是WebRTC 1.0版本,Draft状态;另外WebRTC还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多互联网浏览器间健壮的实时通信的平台,形成开发者与浏览器厂商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Google也希望和致力于让WebRTC的技术成为HTML5标准之一,可见Google布局之深远。

    0
    114
    1.3MB
    2019-06-11
    13
  •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采用理论、源码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来阐述高水准的Android应用开发要点。《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从三个方面来组织内容。第一,介绍Android开发者不容易掌握的一些知识点;第二,结合Android源代码和应用层开发过程,融会贯通,介绍一些比较深入的知识点;第三,介绍一些核心技术和Android的性能优化思想。

    0
    85
    173.86MB
    2019-02-27
    0
  • 21个项目玩转深度学习:基于TensorFlow的实践详解

    我们正处在一个日新月异、飞速变革的时代,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每天都在冲击和改变我们的生活。人工智能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也是影响最深远的技术领域。它为计算机插上了翅膀,演变出许多从前根本无法想象的新技术、新应用。AlphaGo Zero——一台没有任何先验知识的人工智能机器,可以在几天内通过自我博弈成长为世界第一的围棋大师,超越人类几千年积累的经验;风格迁移应用能够自动将用户的照片转变为著名的绘画艺术风格;机器可以在零点几秒内完成翻译,把一种语言译成另一种语言。此外,有关人脸识别、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应用也都纷纷开始落地。在过去的几年内,人工智能技术不仅在学术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也开始走向寻常百姓家,真正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0
    0
    143.93MB
    2018-12-18
    1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0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