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在 STEP7 (TIA Portal) 中提取实数的整数和小数部分?

    如何在 STEP7 (TIA Portal) 中提取实数的整数和小数部分?

    0
    65
    137KB
    2022-08-30
    9
  • Keithley吉时利 2790 数字万用表

    典型的安全气囊充气机(Airbag Inflator)是一个带金属壳的两端口装置,用来当汽车受到猛烈撞击时启动安全气囊的展开。现代乘客保护系统使用两个充气机,可以根据车辆撞击时的速度调整充气速率。一个充气机用来在低速情况下展开气囊,另外一个在高速撞击时使用。 点火装置触发气体释放,使安全气囊充气,被称为启动器(Initiator)。启动器的阻抗值可以表征装置是否有效。如果电流值太高,保险将被打开而不得不被废弃。对一个启动器的阻抗测量,必须保证测试电流低于特定值以避免过早的启动充气机,这不仅毁坏被测装置,而且可能会造成伤害。启动器与充气机外壳(机架)之间必须严格的电绝缘,因为过大的漏电会妨碍它正常启动。因此,安全气囊装置要求两个电阻测试。一个是利用有限的电流测量低阻(启动器),另一个是利用适度的高压测量相关的高阻(绝缘)。 另一篇Keithley应用文章(No.2194)介绍基于Keithley 2410源表和7001/7002开关系统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测试系统。这里介绍的2790系统集合了所有的开关、源以及安全气囊所需电特性测试的所有测量功能在一台设备中,可以提高生产能力。

    0
    77
    751KB
    2022-08-30
    10
  • STEP7-300浮点数计算的时候怎么设置保留的小数位数呢

    STEP7-300浮点数计算的时候怎么设置保留的小数位数呢

    0
    68
    873KB
    2022-08-30
    1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