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buntu本地apt方式安装ca-certificates和gnupg

    ubuntu本地apt方式安装ca-certificates和gnupg,此为arm架构的。 1、把对应的deb文件放到容器中,docker cp xxx 2、apt-get install ./*.deb -y

    0
    322
    5.43MB
    2022-12-20
    41
  • kubernetesk&DevOps学习笔记.zip

    学习<逃脱只会部署系列>时的原教材,讲解非常详细,属于个人收藏系列。

    0
    82
    17.54MB
    2022-01-11
    4.9
  • jenkins系列源码.zip

    配套博文,包含myblog项目源码、robot集成测试源码、jenkind-share-library源码、tools源码,实现k8s动态调用jenkins-slave自动部署容器的整个流程。

    5
    292
    13.27MB
    2022-01-03
    3.9
  • k8s-primetheus+kibana+alertmanager+webhook.zip

    Kubernetes集群二进制部署primetheus+kibana+alertmanager+webhook监控集群状态以及数据展示、告警管理,yaml实际生产完整版,可以直接部署使用。

    5
    162
    16KB
    2021-11-28
    5.9
  • k8s集群部署primetheus监控.zip

    k8s集群部署primetheus监控需要的全部配置文件,一键执行即可使用,包含了metrics、ingress、config等

    0
    145
    9KB
    2021-11-24
    4.9
  • k8s配套全量包.zip

    k8s二进制部署全量包,包括软件包、部署yaml文件、整体结构目录,如果失效随时私聊

    5
    68
    424KB
    2021-11-24
    5.9
  • k8s部署rabbitmq-cluster集群配置文件和docker镜像文件

    k8s部署rabbitmq-cluster集群配置文件和docker镜像文件,配合文章学习用,有需要可以下载,无需修改直接部署即可

    0
    384
    57.05MB
    2021-08-21
    19
  • WebEx player.zip

    工作中遇到培训视频为wrf格式无法播放,网上找的播放器都是老版本无画面只有杂音,该文件为WebEx3.0版本,包括WebEx Recorder录屏和WebEx Player播放器,测试时间20200810可用。

    0
    637
    2.55MB
    2020-08-10
    47
  • k8s-lnmp.rar

    配合《kubernetes容器集群管理》博文内容工具包,适合于k8s集群lnmp环境搭建。如有疑问请直接留言,大家学习交流。

    0
    189
    30.97MB
    2020-03-16
    17
  • ansible-lamp.zip

    ansible自动化部署lamp相关脚本文件,配套博文,亲测部署成功,脚本格式标准,如有需求请拿走,有问题可留言。

    0
    69
    19KB
    2020-02-18
    4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