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钟入门UART协议

    本人学习DSP通讯模块的SCI通讯时,发现自己对SCI通讯的相关知识点掌握的很不扎实,概念定义也模拟两可。为了弄懂这部分内容后,本人编写了学习文档,用于记录。现上传到网上,供大家参考!

    0
    79
    252KB
    2023-02-11
    5
  • 10分钟入门SPI通讯

    本人学习DSP通讯模块的SPI通讯时,发现自己对SPI通讯的相关知识点掌握的很不扎实,概念定义也模拟两可。为了弄懂这部分内容后,本人编写了学习文档,用于记录。现上传到网上,供大家参考!

    0
    63
    273KB
    2023-02-11
    8
  • 10分钟入门I2C通讯

    本人学习DSP通讯模块的I2C通讯时,发现自己对I2C通讯的相关知识点掌握的很不扎实,概念定义也模拟两可。为了弄懂这部分内容后,本人编写了学习文档,用于记录。现上传到网上,供大家参考!

    0
    89
    326KB
    2023-02-11
    8
  • 一文讲清SCI和UART关系

    本人学习DSP通讯模块部分的知识点时,发现其中一章节叫“SCI通讯”,对比STM32F103的规格书,发现他们叫“UART通讯”。深入学习发现,DSP中没有UART通信说法,STM32中没SCI通信说法。对此,本人感到非常疑惑,SCI和UART关系是什么? 弄懂这部分内容后,本人编写了学习文档,用于记录。现上传到网上,供大家参考!

    0
    285
    198KB
    2023-02-11
    5
  • 电力电子领域最常用、最省成本的母线电压采样方案

    本资料详细讲解,电力电子领域最常用、最省成本的母线电压采样方案。差分运放放大电路,硬核求解输入输出电压关系。

    0
    131
    652KB
    2022-09-19
    41
  • 世上最实用的保险管选型

    接触项目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快过年,利用闲余时间结合晚上看到资料,本人加以整合并加入自己对保险管选型的见解,写下这份保险管选型笔记。一方面用于与广大网友分享和交流,另一方面用于归纳总结。

    0
    216
    506KB
    2022-01-24
    5
  • 零基础入门学习光耦——初级篇.pdf

    在这份资料,我会以最通俗易懂语言告诉你,什么是光耦、光耦的优点、种类、结构特点。最重要的是,我会把个人对光耦理解写在最后一章节。通过学习这份讲义,你将对光耦这个器件有一个大题认识,你可以独立完成光耦选型及相关外围电路设计。除了,初级篇外。还有中级及实战篇。若非常需要,可以私信我!

    0
    178
    646KB
    2021-12-25
    24
  • MSP430F5529入门基础篇——时钟的灵活配置(3)

    *此代码为系统时钟配置代码。选用外部晶振XT2(4MHz), *作为FLL锁频环时钟源。利用FLL倍频,输出频率为 *DCOCLK(此处输出频率为24MHz),作为SMCLK、ACLK、 *MCLK的时钟源 切记:MSP430F5529的系统时钟频率不可超过16MHz,否则会出现bug问题。此处配置为24MHz,完全是为了学习寄存器的使用!!!

    0
    1065
    51KB
    2021-06-27
    48
  • MSP430F5529入门基础篇——时钟源的灵活配置(2)

    * 本代码主要实现功能为: * 选择外部32.768KHz晶振为起震源,并作为FLL模块时钟源。 * 该频率经PLL倍频至16MHz后,作为SMCLK、MCLK时钟源。而 * ACLK选择XT1CK为时钟源。 * 通过配置P2.2口观察SMCLK频率是否正确 * 通过配置P1.0口观察ACLK频率是否正确

    0
    172
    51KB
    2021-06-27
    10
  • MSP430F5529入门基础篇——时钟源的灵活配置

    本代码选用内部参考时钟源REFO,32.768KHz。 * ACLK、SMCLK、MCLK均选择DCOCLK为时钟源 * DCOCLK配置为12MHz

    0
    142
    51KB
    2021-06-27
    1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