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图形学——上机实验报告

    计算机图形学上机实验报告,用C++ OpenGL,Python turtle库实现椭圆扫描转换,六边形绕点旋转,多边形扫描填充,贝塞尔曲线绘制算法。附LaTeX文档源文件,以及完整代码文件,开发环境为VS2017,可参考,勿传播。

    2
    702
    1.54MB
    2018-11-29
    50
  • 计算机组成原理——多功能ALU设计实验

    计算机组成原理上机报告,用Verilog语言实现多功能运算器ALU的设计实验,仿真波形并书写实验报告。编程环境:Vivado HSL,设计语言:Verilog HDL。文档排版:LaTeX。内附实现代码,仿真波形截图,完整文档TeX源文件和学校Logo等,可参考与修改,请勿传播。

    0
    4627
    2.33MB
    2018-11-29
    48
  • 计算机组成原理——八位移位寄存器上机报告

    计算机组成原理上机报告,Verilog语言实现8位移位寄存器,并且仿真波形。实验环境为Quartus II,编程语言Verilog,文档排版使用LaTeX,内附LaTeX源文件,可修改。

    0
    991
    3.1MB
    2018-11-29
    45
  • 连接组:造就独一无二的你

    现在神经网络技术空前进展,而这来自于大脑的启发,人的大脑中的神经中有着大量的连接,因此构成了连接组。

    4
    416
    7.75MB
    2018-11-29
    10
  • Hadoop权威指南

    Hadoop权威指南英文版,Hadoop入门经典著作。内容由浅至深,深入浅出,共600多页,非常翔实,是学习大数据技术的必读经典。

    0
    45
    7.73MB
    2018-11-29
    0
  • OpenGL红宝书英文版

    著名的OpenGL红宝书,经典的经典。OpenGL是入门计算机图形学的基础,也是从事研究工作或者图形游戏开发的基础。这本书以C++ 的OpenGL为载体,介绍OpenGL,同时也是图形学必备的枕边书籍。

    0
    124
    11.58MB
    2018-11-29
    19
  •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本书是一本针对所有层次的Python 读者而作的Python 入门书。全书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用Python 编程所必须了解的基本概念,包括matplotlib、NumPy 和Pygal 等强大的Python 库和工具介绍,以及列表、字典、if 语句、类、文件与异常、代码测试等内容;第二部分将理论付诸实践,讲解如何开发三个项目,包括简单的Python 2D 游戏开发如何利用数据生成交互式的信息图,以及创建和定制简单的Web 应用,并帮读者解决常见编程问题和困惑。

    5
    0
    23.19MB
    2017-08-13
    3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