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安卓禁止输入表情符号

    Android安卓禁止输入表情符号。最近在做的项目中用户编辑资料的时候不希望用户输入表情,如果用户输入表情的话上传给后台要报错,所以需要我们前端做一个判断。下面就来说一下怎么在EditText中屏蔽表情吧。 网上有很多这样的列子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坑里面,比如继承EditText,重写addTextChangedListener()方法。可能当时你测试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项目上线后就会有很多问题,错误率很高,这里想到了通过过滤器来拦截用户输入的字符,可以避免截取字符串角标越界的问题。

    0
    87
    2KB
    2022-07-29
    9
  • Android禁止输入表情符号和字符

    Android禁止输入表情符号和字符

    0
    47
    2KB
    2022-07-29
    5
  •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Android 禁止输入任意表情,包含搜狗输入法拼音表情符号

    0
    204
    2KB
    2022-04-28
    5
  • Android中DataStore替代SharedPreferences

    一 、DataStore介绍 Jetpack DataStore 是一种改进的新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允许使用协议缓冲区存储键值对或类型化对 象。 DataStore 以异步、一致的事务方式存储数据,克服了 SharedPreferences(以下统称为SP)的 一些缺点。 DataStore 基于 Kotlin 协程和 Flow 实现,并且可以对 SP 数据进行迁移,旨在取代 SP 。 DataStore 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实现: Preferences DataStore 与 Proto DataStore ,其中 Preferences DataStore 用于存储键值对; Proto DataStore 用于存储类型化对象,后面会分别给出 对应的使用例子。 二、SharedPreferences缺点 DataStore 出现之前,我们用的最多的存储方式毫无疑问是 SP ,其使用方式简单、易用,广受好评。 然而 google 对 SP 的定义为轻量级存储,如果存储的数据少,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当需要存储数据 比较多时, SP 可能会导致以下问题:

    0
    468
    1.1MB
    2022-04-01
    5
  • android自定义MediaPlayer视频播放器,兼容各种视频类型播放。解决视频加载不出来黑屏问题。

    自定义MediaPlayer视频播放器,兼容各种视频类型播放。解决视频加载不出来黑屏问题。

    1
    1957
    5KB
    2019-02-28
    43
  • Android 安卓管理日志,所有输出日志保存本地

    便于开发,测试,定位问题。方便查看日志。所有日志保存本地文件,可按日志等级保存,定期删除,文件最长可保存自定义天数,代码中写的3天时间,<=3天 日志文件将会删除。

    0
    2820
    8KB
    2017-05-25
    50
  • Android 管理日志,所有输出日志保存本地

    便于开发,测试,定位问题。方便查看日志。所有日志保存本地文件,可按日志等级保存,定期删除,文件最长可保存自定义天数,代码中写的3天时间,<=3天 日志文件将会删除。

    4
    1713
    9KB
    2017-05-24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