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st-switch-plus-1.3.11.crx

    发人员通过host switch plus Chrome插件,可以快捷方便的切换、设置 hosts Chrome插件,而不用修改系统 hosts 文件,方便web开发人员在 测试/开发/线上 等环境快速切换;同时顺便支持本地端口..

    0
    264
    77KB
    2019-11-17
    12
  • ApexSQLMonitor.rar

    适用于微软SQL Server的AppDynamics数据库管理产品的一种全面SQL工具。它用于监控SQL Server的2000,2005,2008,2012和2014版本。 特征: 深入了解SQL Server性能 它允许查看SQL Server实例对象 完整记录历史SQL Server实例性能 全面报告时间序列比较和顶级SQL报告

    0
    106
    22.51MB
    2019-11-17
    15
  • 2016-Scrum-白皮书.docx

    敏捷scrum的白皮书,如果你想从事这方面的学习,对你有一定的作用。另外,该学习认证体系在逐步加强,有助于你的职业成长,请注意:敏捷是会传染人的。

    0
    80
    56KB
    2019-11-17
    10
  • npdp知识体系分享.pdf

    NPDP是时下流行的产品经理认证,读懂他有助于产品的研发和个人的成长。只做知识分享,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

    0
    607
    6.8MB
    2019-11-17
    49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