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蔡起水 大数据1班 04

    java代码-蔡起水 大数据1班 04

    0
    31
    683B
    2021-07-15
    5
  • java代码-自己改动了一下

    java代码-自己改动了一下

    0
    32
    2KB
    2021-07-15
    5
  • java代码-笔试代码提交 sample

    java代码-笔试代码提交 sample

    0
    33
    917B
    2021-07-15
    5
  • cpp代码-C FCM code

    cpp代码-C FCM code

    0
    39
    2KB
    2021-07-14
    5
  • js代码-设计模式之策略模式--表单验证方法

    js代码-设计模式之策略模式--表单验证方法

    0
    124
    1KB
    2021-07-14
    10
  • js代码-合并两个有序的数组

    js代码-合并两个有序的数组

    0
    174
    809B
    2021-07-14
    5
  • c代码-求n的递归值,n为10

    c代码-求n的递归值,n为10

    0
    39
    619B
    2021-07-14
    5
  • 不同取代方式下煤矸石对低强度混凝土强度的影响-论文

    以3种煤矸石取代骨料的方式配置低强度混凝土,研究了煤矸石掺量、类型对低强度混凝土坍落度、力学强度等性能的影响规律,并采用岩石点荷载测试和光学显微镜、扫描电镜等方法分析了煤矸石作为骨料对低强度混凝土强度的影响机理。结果表明:煤矸石对低强混凝土的强度影响不仅与取代方式有关,同时也取决于煤矸石的种类;煤矸石取代间断级配粗骨料30%以上时,混凝土抗压强度最大降低为24.9%;煤矸石全取代粗细骨料,混凝土强度会降低40%~60%;在煤矸石已取代连续粗骨料的前提下若继续取代细骨料,抗压强度会继续下降27%,劈裂抗拉强度会下降24.1%。煤矸石对低强度混凝土的强度降低效应主要是自身强度低以及界面过渡区(煤矸石-水泥)薄弱;为缓解因煤矸石取代所造成的强度"弱"化,可适当通过掺入粉煤灰的方法来改善。

    0
    45
    6.55MB
    2021-07-07
    6
  • 千米深井软岩大巷围岩锚架充协同控制原理、技术及应用-论文

    针对煤矿千米深井高应力、软岩大巷围岩强时效大变形难题,以中煤新集口孜东矿软岩大巷为工程背景,根据井下实测数据与支护状况,分析了不同支护方式下巷道围岩大变形、支护构件破坏与失效特征。采用理论计算得出U型钢支架在均布载荷和不同类型集中载荷作用下的垂直反力、水平推力及弯矩,揭示了充填体对提高U型钢支架发挥其承载能力的作用机制;采用数值模拟分析对比了锚网喷、锚网喷+钢管混凝土及锚架充3种支护方式控制围岩变形与破坏的效果,阐明了千米深井软岩大巷锚架充协同控制原理。在引进与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形成了包括支护材料与构件、充填材料与系统、自动架棚机、单轨吊巷道锚杆支护平台的锚架充协同控制技术。基于上述研究成果,提出口孜东矿软岩大巷锚架充协同控制方案与参数,并进行了井下试验与推广应用。结果表明,锚架充协同控制技术能够有效控制千米深井巷道围岩大变形,特别是强流变,保持巷道长期稳定。与原支护相比,巷道变形量降低90%以上,同时节约了巷道维护成本,为千米深井软岩大巷围岩控制提供了一条有效的途径。最后,对锚架充协同控制技术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展望。

    0
    54
    11.2MB
    2021-07-07
    10
  • 程序员为什么还要刷题-kwk-l1-fizzbuzz-kwk-students-l1-tul-070918:kwk-l1-fizzbuzz-k

    程序员常刷题目标 构建利用流量控制的方法 阅读并理解测试输出以开发工作程序 更加熟悉测试驱动开发的概念 关于本指南的说明 我们之前已经了解了测试驱动开发以及阅读和理解 RSpec 测试的概念。 每次运行learn运行实验室测试时,您都在运行 RSpec 测试套件 - 这就是我们在 Learn 上构建实验室的方式。 您阅读这些测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 TDD 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我们将在这里仔细研究它。 您仍然不会被要求编写自己的测试。 我们只是想了解测试的目的,了解测试背后的哲学,以及如何更好地阅读 RSpec 测试。 请记住,当我们提到 RSpec 或rspec ,这相当于运行learn或learn test命令,它调用spec的 Learn 测试文件。 RSpec - 测试驱动开发 RSpec 是 Ruby 编程语言的测试工具。 它诞生于行为驱动开发的旗帜下,旨在使测试驱动开发成为一种富有成效和愉快的体验。 learn gem 使用附加功能包装rspec ,所以如果您一直在使用learn ,那么您一直在使用rspec 。 什么是测试驱动开发? 测试驱动开发(TDD)是一种解决问题的

    0
    36
    13KB
    2021-07-07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