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css3聚光灯下麦克风特效

    纯css3聚光灯下麦克风特效是一款舞台聚光灯下的立体式麦克风图形特效。

    0
    351
    2KB
    2021-07-28
    43
  • 星光点点2020背景矢量素材

    星光点点2020背景矢量素材适用于2020年背景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0
    115
    5.66MB
    2021-07-25
    13
  • JS图标菜单栏工具弹出特效

    JS图标菜单栏工具弹出特效是一款基于TailwindCSS+AlpineJS制作的点击图标菜单弹出分类功能特效。

    0
    152
    208KB
    2021-07-24
    10
  • 仓库打单员简历模板

    仓库打单员简历模板适用于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0
    120
    328KB
    2021-07-24
    10
  • 动感波纹装饰商务名片PSD

    动感波纹装饰商务名片PSD适用于名片模板设计

    0
    60
    824KB
    2021-07-18
    10
  • 彩色扁平化文具背景的开题报告PPT模板

    这是一套彩色扁平化文具背景的,开题报告PPT模板,共36页。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矢量绘制的尺子、铅笔、记事本幻灯片背景图片。彩色扁平化PowerPoint图表,动态学术报告PPT模板,.PPTX格式;

    0
    71
    3.92MB
    2021-07-17
    10
  • 彩虹球背景的企业新员工手持培训PPT模板

    这是一套彩虹球背景的,企业新员工手持培训PPT模板,共24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圆形彩虹球PPT背景图片。中间填写企业新员工手持培训PPT标题文字。界面简洁实用,色彩具有生命力。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在彩色PPT图表,搭配员工培训PPT文案排版。另外使用了多张职场办公PPT插图排版。 企业新员工手持培训PPT目录: 一、公司概况 二、企业文化 三、规章制度 四、薪资福利 ... ... ...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通用商务PPT,以及企业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PPT课件等。.PPTX格式;

    0
    85
    4.06MB
    2021-07-17
    10
  • 20张彩色鲜艳扁平化PPT图表合集

    这是一套使用了扁平化风格设计的商务PPT图表集合,共20张; PPT图表使用了高纯度的红黄绿蓝配色,非常鲜艳。整套图表制作精致,所以给人精美的感受。

    0
    82
    922KB
    2021-07-16
    9
  • cpp代码-一一一一一一一

    cpp代码-一一一一一一一

    0
    75
    655B
    2021-07-16
    20
  • js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js代码-寻找链表的头节点,每个节点,有 id 和 nextId 两个属性,nextId 表示指向节点 id。现在请实现一个办法寻找该链表的头节点。 PS. 考虑一下链表环状,以及节点不在链表内等异常情况,出现异常时,打印异常消息即可。

    0
    70
    1KB
    2021-07-16
    11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