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按住鼠标左键选中元素框代码

    js按住鼠标左键选中元素框代码是一款点击鼠标左键长按区域选择元素框。

    0
    318
    2KB
    2021-06-24
    50
  • 基于ES6的DOM元素动画库插件

    基于ES6的DOM元素动画库插件是一款可以在DOM元素滚动进入视口时执行指定的动画效果。

    0
    47
    122KB
    2021-06-24
    8
  • jQuery表单提交滑动验证实例

    jQuery表单提交滑动验证实例是一款基于layui制作简单的表单输入框和拖动滑动验证代码。

    0
    54
    175KB
    2021-06-24
    9
  • 从蒙特卡罗模拟数据与实验运行数据比较来研究阵列性能 (2010年)

    对羊八井 ARGO实验42个探测器群阵列的运行数据进行了分析,并与用蒙特卡罗方法获得的模拟数据进行 比较,对hit触发数、strip pattern和方位角分布这3个阵列性能进行了研究。此外,结合阵列的运行情况,对模拟数 据与实验数据比较中出现的差异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0
    48
    391KB
    2021-06-18
    9
  • 旋转式烘茧机的设计思路 (2004年)

    从技术和经济两方面论述了设计旋转式烘茧机的思路、原理和特点。旋转式烘茧机是一种可以替代现有烘茧机且性能优、投资少的更新换代产品。

    0
    97
    96KB
    2021-06-15
    5
  • 布氏罗非鱼肌肉营养成分分析与评价 (2015年)

    为科学评价布氏罗非鱼(Tilapia buttikoferi)的营养价值,采用常规方法检测布氏罗非鱼肌肉的营养成分,并与同科经济鱼类和常见的优质淡水鱼类进行比较。结果表明:布氏罗非鱼肌肉中的水分、粗蛋白质、粗脂肪和粗灰分分别为80.43%、18.63%、0.50%和1.28%;在肌肉(干样)中共测得16种氨基酸,总含量为干质量的82.03%,其中包含 7 种人体必需氨基酸(EAA),占氨基酸总量(TAA)的 40.70%;必需氨基酸指数(EAAI)为 73.43%,符合FAO/WHO所规定的人体必需氨基酸

    0
    35
    530KB
    2021-06-14
    9
  • 最短路算法及其在物流管理中的应用 (2013年)

    本文介绍了最短路的两种算法,并介绍了它们在物流管理中的若干应用。将Dijkstra算法与Floyd算法用于解决物流管理中的配送路径问题以及配送中心选址问题,并对这两种算法进行比较。

    0
    154
    1.11MB
    2021-06-14
    9
  • [HippoEDIT 汉化中文版]强悍的文本/代码编辑解析工具-易语言

    HippoEDIT 是一款适用于 Windows 操作系统专门为有能力的用户和开发者设计的文本编辑器。该软件拥有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多标签环境,无缝集成的网络浏览器,文件和项目资源管理器,集成的外部工具等。该编辑器带有适用于 C++, Java, Perl, PHP, HTML, XML 等预定义的语法突出显示功能。为了促进文本编辑,该软件提供了带有可定制的键盘快捷键,代码自动完成,代码提示以及带有一系列内置标识符的代码模板引擎的超过160个集成的命令。支持源代码概述,当前作用域和改变行指示,组合括号突出显示,缩进向导等有助于代码分析的功能。提供剪贴板提示,完全支持拖拽操作,包括用于在你的工作环境当中粘贴突出显示的语法到其它应用软件无缝集成的剪贴板格式透明使用功能。其它功能包括强大的搜索和替换功能,支持不同的文本编码,打印和预览,构造特殊的代码格式等。 特别说明 1:仅支持64位操作系统 2 : 安装汉化包时请注意选择原版安装目录 3:内附正版 KEY,请手动注册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hare.weiyun.com/74dcbb0d1f5adde805e437668b085019

    0
    114
    11.25MB
    2021-06-13
    13
  • 企业家与经理人如何建立信任 (2004年)

    企业家与经理人如何建立信任 (2004年)

    0
    14
    2.9MB
    2021-06-13
    5
  • 数值到中文数字模块代码及测试-易语言

    数值到中文数字模块代码及测试

    0
    29
    3K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