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2018年最新百度单号登录

    源码公开了百度贴吧登录,删除爱逛的贴吧,添加爱逛的贴吧,贴吧签到。 易语言POST教程

    0
    38
    212KB
    2021-06-29
    5
  • 易语言-易语言查询现代汉字典

    程序结合易语言扩展界面支持库实现现代汉字查询。

    0
    40
    2.77MB
    2021-06-29
    5
  • 使 Solus 打包更容易的工具。

    一个让 Solus 打包更容易的小工具。特征从本地 solbuild 存储库中删除所有包。将 eopkg 文件复制到默认的本地存储库并重新索引存储库。初始化一个新的包仓库克隆现有的包存储库用法./soltools subcommand可用的子命令:cleancopyinit NAME SOURCE_ARCHIVE_URLclone NAME执照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Evan Maddock[电子邮件保护]soltools在 Apache 2.0 许可条款下可用。

    0
    33
    10KB
    2021-06-28
    9
  • 易语言-国美APP-ufpd例子分享

    国美APP-ufpd例子分享,模块添加精易模块便可

    0
    55
    258KB
    2021-06-26
    9
  • 喷油定时和涡流比对低温燃烧影响的模拟 (2013年)

    基于计算流体动力学(CFD)软件和耦合自行编写的程序,对一台柴油机进行低温燃烧模拟研究,对比分析不同废气再循环(EGR)率、喷油定时和涡流比对燃烧和排放的影响。结果表明,随着EGR率增大,燃烧放热过程滞后,缸内压力、温度和放热率峰值和累计放热量降低,壁面油膜生成增加,氮氧化物(NOx)排放大幅降低的同时,碳烟(soot)、未燃碳氢化物(UHC)和CO排放增加;固定EGR率为40%的同时将喷油定时曲轴转角从353°提前至345°,可使燃烧放热过程适当提前,并有利于提高热效率和改善燃油经济性;保持EGR率为4

    0
    56
    5.33MB
    2021-06-19
    9
  • 燃料电池驱动世界 (2004年)

    燃料电池驱动世界 (2004年)

    0
    19
    7.15MB
    2021-06-19
    5
  • 成就目标定向理论在高校排球公共选修课中的应用 (2013年)

    将成就目标定向理论运用于高校排球公共选修课中,根据排球运动的规律和特点,采用多种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加深对技术动作的理解和运用。通过对教学效果的及时反馈,在教学中建立相应的评价方法,使高校公共体育教学逐步系统化、完善化。

    0
    33
    830KB
    2021-06-18
    5
  • 一类浮游生物捕食-食饵模型的分歧解 (2014年)

    研究了一类海洋生态系统中浮游生物捕食-食饵模型平衡态正解的存在性,其功能反应函数为HollingⅡ型.利用线性稳定性理论得到正常数平衡解的稳定性.借助分歧理论,以扩散系数为分歧参数,构造了发自正常数平衡解分支的非常数平衡解分支,从而给出了模型非常数平衡态正解的存在性.

    0
    47
    626KB
    2021-06-18
    9
  • 模板占位交联壳聚糖对水杨酸的吸附与缓释研究 (2007年)

    通过苯甲醛与壳聚糖形成希夫碱保护氨基,用环氧氯丙烷交联制备了模板占位保护型壳聚 糖树脂( PT-CTS) 和无保护下的交联壳聚糖( UNPT-CTS) 及在非均相条件下使用冷冻干燥法制备 的多孔型乙酰化壳聚糖( P-CT) .红外光谱( FT-IR) 表征了合成树脂的结构,原子力显微技术 (AFM) 分析了新型树脂的粒度分布.考察了三种树脂对水杨酸的吸附和在不同pH条件下的缓释 行为,推测了PT-CTS对水杨酸吸附的物理化学机理.结果表明,PT-CTS相对于UNPT-CTS和P- CT有较高的吸附量和初始

    0
    55
    368KB
    2021-06-18
    9
  • 基于压电阻抗技术的管道多裂纹损伤识别研究 (2013年)

    为了解基于压电阻抗技术识别管道多裂纹损伤的可行性,进行管道多裂纹损伤识别试验。利用机械加工方法模拟裂纹产生和发展过程。实测第1条裂纹和第2条裂纹在各种损伤深度情况下压电陶瓷传感器的阻抗谱曲线,分析各种损伤状态下的曲线特征。根据实验数据计算均方根偏差统计特征指标,分析裂纹损伤程度与统计特征指标之间的规律。结果表明,随着裂纹损伤程度加剧,导纳频谱曲线峰值频率下降,阻抗值减小;基于压电阻抗方法的损伤识别具有很强敏感性,压电片距离损伤位置越近识别效果越好;均方根差特征指标能有效判断钢管裂纹损伤状况。

    0
    45
    2.2MB
    2021-06-17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