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糊C-均值算法在彩色牛乳体细胞图像分割中的应用* (2009年)

    图像分割是进行图像处理的基础,是图像工程技术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在分析了FCM算法的基础上,采用RB和G颜色值分别对彩色牛乳体细胞图像进行初分割,再对其分割结果利用融合技术进行二次分割,并与利用R、G和B三个颜色值方法进行比较,实验结果表明,二次分割方法不仅具有良好的分割效果,而且提高了分割速度.

    0
    27
    304KB
    2021-06-13
    5
  • 易语言枚举子目录文件夹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枚举子目录文件夹源码

    0
    126
    1KB
    2021-06-13
    37
  • 易语言自动备份文件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自动备份文件源码

    0
    86
    16KB
    2021-06-13
    11
  • 易语言驱动级进程管理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驱动级进程管理源码

    0
    43
    24KB
    2021-06-13
    10
  • 基于瓦斯地质图的工作面突出区域预测技术 (2012年)

    为了准确预测工作面的突出危险性,在整理分析工作面瓦斯地质资料的基础上,实测了大量的瓦斯基础 参数,研究了15#煤层的吸附特征,提出并确定了工作面区域预测指标及临界值,研究了工作面的瓦斯赋存规律,编制了工作面瓦斯地质图,对工作面进行了区域预测,并对预测结果进行了验证.研究结果表明: 15#煤层煤的吸 附能力较强,以瓦斯含量10.0 m3/t和绝对涌出量4.0 m3/min作为预测指标和临界值是可靠的,采用瓦斯地质图 方法进行工作面突出区域预测和分级管理,瓦斯赋存规律一目了然,预测结果可靠,预测方法简洁有效,

    0
    32
    355KB
    2021-06-13
    5
  • matlab写mvc代码-HolisticWare.Core.Serialization:HolisticWare.Core.Serializ

    matlab写mvc代码HolisticWare.Core.Serialization 具有Core.Serialization命名空间的 HolisticWare.Core.Serialization 包。 定义: . 条款: 序列化/反序列化 C# 编组/解组 Julia 参考资料/链接 格式 JSON System.Text.Json Newtonsoft.Json XML YAML TOML 肥皂 数据 BSON 代码生成 代码生成 C# 其他 使用中间 C# Julia 电阻 Python MATLAB/八度 来自格式的 C# POCO 类 JSON JSON 到 JSON 模式 NJsonSchema 使用库的应用程序: VisualJsonEditor,一个基于 JSON 模式的 Windows 文件编辑器。 NSwag:.NET 的 Swagger API 工具链 SignalR Core 的 SigSpec:SignalR Core 的规范和代码生成器。 XML 通过引用它xsd.exe编程方式调用xsd.exe ,它在 .NET SDK 中可用: 在 .NET 中使

    0
    58
    26KB
    2021-06-13
    9
  • 基于Slgmoid权函数的分段色彩匹配模型 (2005年)

    为兼顾对高低浓度色彩再现精度的要求,解决单一模型进行色彩匹配时出现的“低浓度细节丢失、高浓度色彩饱和度低”的问题,提出一种基于单色样本学习的分段式色彩匹配方法。首先,根据模拟退火技术求解出最佳分段阈值,将样本数据分成高、低浓度两类,分别对其样本数据进行学习,建立高、低浓度色彩匹配模型,然后,基于sigmoid权函数对两个模型学习得到的曲线进行合成。实验结果表明:与单一色彩匹配模型相比,这种分段式色彩匹配模型可以在不增加测试样本数量的前提下,有效提高色彩匹配尤其是在高、低浓度端的匹配精度;用sigmoid函

    0
    35
    2.76MB
    2021-06-12
    5
  • 易语言字符串搅乱器-明文打乱-易语言

    程序安全,很重要。防止被奸人明文查看到字符串,可以使用这个工具简单的进行处理。 该工具源于早期,字符串搅乱器进行改造,使其更加人性化和完善。 大家所开发的软件在没有使用加密前,按钮标题,程序内文本等都是明文显示的,用到它将解决这一个问题。 智能模式为识别 整段语句 或 多行语句 “ 中的数据”自动转换。 未处理: ----- 处理后:

    0
    162
    21KB
    2021-06-12
    25
  • 关于K圈标号图的计数 (1989年)

    本文研究含K个圈的标号图的计数问题,得出了有n个标定顶点且有K个交于一点的圈的连通图的计数公式,并得到了双圈连通标一号图的计数公式,从而解决了K=2时连通图的计目数问题。

    0
    49
    2.2MB
    2021-06-12
    5
  • LuatOS-其他

    合宙LuatOS是运行在嵌入式硬件的实时操作系统,只需要少量内存和flash空间就能运行,用户编写lua代码就可完成各种功能。 特点: 1、基于Lua 5.3.x 2、低内存需求, 最低32kb, 96kb flash空间 3、硬件抽象层兼容M3/arm/risc-v等 4、可测试,可模拟(qemu) 5、在线升级 6、可裁剪,可扩展   LuatOS 更新日志: v0004 添加:添加低内存消耗的新版mqtt实现, mqtt2.lua, 使用方法请看demo/mqtt2 添加:添加时区/锁band/ptw的获取和设置方法, 详情看nbiot库的api 添加:json库支持设置浮点数格式 添加:添加sht20/sht30的demo 添加:air302添加个上报到luatos设备跟踪服务的demo 合并:合并上游sdk v001.034.20201120 更新:ctiot默认启用UQ MODE缓存数据 修改:gpio中断和上拉的bug 修改:在内存爆满的边缘,有可能触发死机的bug 修改:air302的demo里有错误的aon_gpio和adc描述,修正一下

    0
    260
    14.79MB
    2021-06-12
    3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