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页特效辅助工具-易语言

    网页特效辅助工具

    0
    32
    12KB
    2021-06-13
    9
  • 露天煤矿排土场淋溶水对地下水环境影响分析 (2002年)

    在对于家沟地区地下水的各种污染源和污染途径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了地下水水质分析以及煤矸石的淋溶实验和浸出实验,获得了大量真实可靠的数据,再通过综合分析研究认为露天煤矿排土场淋溶水中的盐类是造成于家沟地区地下水污染的主要原因,并对研究区地下水水质的污染程度做作出了评价。

    0
    44
    215KB
    2021-06-13
    5
  • 液态气动力压裂对油井套管的动力响应研究 (2011年)

    液态气动力压裂对套管的影响程度决定了该工艺的施工安全和进一步推广.通过建立物理模型和进行受力分析得到了液态气动力压裂对油井套管动力响应的数学模型,对数学模型进行求解获得了液态气动力压裂时油井套管的动力响应规律.结果表明:当油井深度一定时,施工产生的压力随时间的增大而减小;当时间一定时,套管受到的压力随井深增加呈下降趋势,但有一段套管会受到拉应力.

    0
    37
    850KB
    2021-06-12
    5
  • 基于SIP协议的VoIP系统设计与实现 (2005年)

    SIP协议是NGN中的重要协议,本文对SIP协议的网络元素、消息机制以及它对多媒体通信的支持等做了概要介绍,在此基础上给出了一种基于SIP协议规范的IP电话系统的设计方案,并介绍了该系统的工作流程、协议实现,探讨了其QoS保证及安全机制等技术。该系统具有广泛的适用性、良好的可扩展性和较高的智能性等优点,且易于操作和维护。

    0
    84
    3.26MB
    2021-06-12
    10
  • 羞耻性自传体记忆: 基于自我文化差异的对比研究 (2009年)

    基于Markus和Kitayarna的自我文化理论,考察羞耻情绪在中美两国文化下的差异。69名中国大学生和65名美国大学生作为被试,每个被试被要求回忆一个自己亲身经历的羞耻性事件。之后根据羞耻自传体记忆的特点及理论假设,制定了编码规则。根据编码规则,对每个记忆进行编码统计。研究结果显示:1)中国被试羞耻性自传体记忆的具体程度高于美国被试;2)中国被试的羞耻记忆出现更多人际关系的内容;3)中国被试更多报告羞耻事件发生在童年和青春期,更多涉及学校和老师的评价。

    0
    44
    567KB
    2021-06-12
    9
  • matlabconv2代码-Motion-Blurring:这个项目只是一个通用程序,可以对不同方向和不同强度的图像进行运动模糊

    matlab conv2代码运动模糊 这个项目只是一个通用程序,可以对不同方向和不同强度的图像进行运动模糊。 我用三种不同的方式制作了这个程序。 第一:在 MATLAB 中使用内置函数。 第二:使用内置函数的源代码。 第三:在MATLAB中使用conv2

    0
    108
    61KB
    2021-06-12
    50
  • 西安市灞河湿地鸟类多样性调查与保护价值研究 (2007年)

    在划分生境类型的基础上,采用定点观察法和线路法,对西安市灞河湿地鸟类资源进行了调查分析.结果显示,灞河湿地鸟类资源丰富,共记录鸟类33种,隶属9目、13科.其中28种已列入国家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名录,2种列入陕西省重点保护动物名录,呈现出较高的物种多样性和保护价值。

    0
    28
    232KB
    2021-06-12
    5
  • 线性时滞系统依赖时滞的反馈控制* (2000年)

    基于Riccati不等式方法,采用带估计时滞的状态反馈控制,研究了线性时滞系统的依赖时滞的反馈控制器设计问题.最后给出一个仿真例子以说明结论的有效性.

    0
    20
    226KB
    2021-06-12
    5
  • 复杂型腔的余料加工方法 (1999年)

    为提高模具型腔平面铣削的加工效率,提出了一种余料加工的方法,即进行2次加工,第1次选取半径较大的刀具快速切削大部分材料,第2次选取半径较小的刀具只对剩下的余料进行切削.这样大大地缩短了加工时间,提高了加工效率.分析了余料产生的位置,给出了余料区域的计算方法,生成了加工刀轨.算法在Superman CAD/CAM 系统中实现,实践表明,算法稳定、可靠,具有很好的工程应用价值.

    0
    38
    243KB
    2021-06-12
    5
  • 折叠叶立方体:高性能计算的衍生物-研究论文

    在本文中,Folded Leafy cube (FLC) 结构源自 LC 网络,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参数。 折叠技术减少了平均节点距离。 由于链路复杂度相对较低,FLC 适用于超大规模计算系统。 互联网络是大数据系统的骨干。 未来将尝试提出更好的路由和容错,使 FLC 适用于高性能和大数据。

    0
    26
    512KB
    2021-06-10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