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屋家具定制网站模板

    全屋家具定制网站模板是一款适合网上家具定制制作网站模板下载。

    0
    104
    1.91MB
    2021-06-23
    12
  • 重整C9芳烃中均三甲苯提取的实验研究 (2001年)

    在方法分析和模拟研究的基础上,采用萃取和精馏相结合的装置进行均三甲苯的抽提试验,验证模拟结果。为进一步中试提供可行依据。

    0
    29
    175KB
    2021-06-18
    5
  • 微电子学课程体系的教学仿真平台构建―――以西南大学为例① (2013年)

    根据微电子技术发展现状和企事业单位对微电子人才需求特性,分析了西南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微电子学实践教学中遇到的瓶颈,提出了拟通过搭建微电子器件和集成电路设计核心专业课程仿真平台,以及依托该平台拓展常规课程教学方式等解决方案,以缓解该校微电子学课程体系教学软硬件条件的不足,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微电子器件和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能力.

    0
    35
    957KB
    2021-06-17
    5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nyc-sinatra-nyc-web-091619:nyc-sinatra-nyc-web-091619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欢迎来到纽约西纳特拉! 介绍 我们将为纽约市建立一个历史站点,因此我们将需要创建以下数据库结构: 您将拥有三个模型(及其对应的表) Landmark 、 Title 、 Figure (想想历史人物)。 一个地标belongs_to一个图形,一个图形有has_many地标。 标题和数字具有“多对多”关系,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连接表。 领域模型 我们的客户决定我们正在构建的历史应用程序应该特别关注历史人物。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大部分魔法都是通过图形视图和控制器实现的。 我们的应用程序将拥有所有地标的查看页面,用户将能够创建新的地标。 但是,当用户创建或编辑图形时,他们还应该能够选择或创建新的地标和/或标题以关联到该图形。 换句话说,用于新图形的表单和用于编辑图形的表单应允许用户从现有地标和标题中进行选择,并创建新的地标和标题以关联到图形。 另一方面,我们的客户并不真正关心标题,而且我们不需要构建标题控制器或拥有任何标题视图。 新标题只会在创建或编辑图形的上下文中创建。 指示 使用测试来指导您构建控制器和视图。 迁移 编写迁移以创建以下表: 数字 ID 名称

    0
    45
    20KB
    2021-06-16
    5
  • 一类离散陀螺系统特征值反问题 (2006年)

    考虑由两个实值非奇异矩阵,一个对称,一个反对称,所定义的2n个一阶常微分方程刻画的陀螺系统特征值反问题。在给定完整谱数据及部分谱数据两种情况下,给出了可解性条件及解的表示。

    0
    23
    140KB
    2021-06-16
    7
  • 交流伺服系统脉冲序列位置控制研究 (2009年)

    提出了一种针对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电机离散控制工作状态下的建模与仿真方法.深入分析了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系统的位置脉冲控制工作模式及其表达方式,给出了速度PI控制条件下的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电机系统传递函数和系统滞留脉冲传递函数.比较全数字式交流伺服系统对不同周期、不同形状的脉冲控制序列波形响应发现,交流伺服驱动器滞留脉冲造成的速度误差主要与输入脉冲信号的加速度成正比,当速度曲线出现拐点时(加速度突变),速度误差则出现突变,突变的幅度与离散计算的重加速度成正比.这说明如果在运动控制中,必须采用加速度连续变化的加减速控

    0
    48
    667KB
    2021-06-15
    5
  • 三轴电液转向系统硬件在环仿真 (2014年)

    为了分析三轴电液主动转向控制算法对转向性能的影响,针对质心零侧偏角调度控制策略,利用开发的三轴电液主动转向实验平台,进行了三轴电液主动转向硬件在环仿真实验.根据车轮的转向响应时间、控制精度和车辆转向特性的主要参数的实验结果,对控制算法的控制效果进行了评价.在环实验结果表明:由于液压系统的迟滞特性影响,车轮实际转角比理论转角小,转弯半径、横摆角速度和侧向加速度都比理论值略小.

    0
    23
    287KB
    2021-06-15
    9
  • 盐芥TOR基因的克隆及对盐芥生长发育的影响 (2011年)

    雷帕霉素靶蛋白(TOR)在调节动植物的生长及新陈代谢方面起重要作用。为进一步研究植物中TOR的作用,对盐芥TOR基因进行克隆,采用聚合酶链式反应和cDNA 末端快速扩增技术等分子生物学方法获得盐芥TOR基因的cDNA全长及基因组全长,构建了ThTOR基因沉默植物表达载体并成功获得盐芥ThTOR基因沉默的转基因株系。结果表明:ThTOR cDNA全长为7836bp,编码2479个氨基酸,蛋白序列与拟南芥同源性高达97.5%,基因组全长19162bp;盐芥ThTOR基因沉默的转基因株系具有生长缓慢、花及种子的

    0
    45
    1.62MB
    2021-06-15
    9
  • 预处理Gauss-Seidel迭代方法渐近收敛率的单调性 (2005年)

    研究带参数预处理的改进Gauss-Seidel迭代法对非奇异M一矩阵的收敛性,证明了当所有预处理参数ai满足O ≤ ai≤1时,其迭代矩阵的谱半径是单调下降的,从而其渐近收敛率是单调上升的。并给出了一个矩阵系列,其迭代矩阵的谱半径当所有预处理参数ai=1时达到最小值,亦即此时其渐近收敛率达到最大值。这些反例说明,Gauss-Seidel迭代法的迭代矩阵的谱半径的单调性当 ai >1时将不能得到保证。

    0
    89
    204KB
    2021-06-14
    10
  • 恒云雨多服务器演示易语言源码例程-易语言

    恒云雨多服务器演示易语言源码例程

    0
    28
    15K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