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运营求职简历模板下载

    媒体运营求职简历模板下载适用于岗位求职使用。本作品提供DOC格式文件可免费下载

    0
    46
    217KB
    2021-07-24
    9
  • js代码-练习javascript

    js代码-练习javascript

    0
    53
    775B
    2021-07-16
    14
  • py代码-输入一个包含若干自然数的列表,输出这些自然数降序排列后的新列表。例如输入[9,7,8,3,2,1,55,6],输出[55, 9, 8, 7, 6, 3, 2, 1]。

    py代码-输入一个包含若干自然数的列表,输出这些自然数降序排列后的新列表。例如输入[9,7,8,3,2,1,55,6],输出[55, 9, 8, 7, 6, 3, 2, 1]。

    0
    1142
    824B
    2021-07-16
    38
  • c代码-普通计算器

    c代码-普通计算器

    0
    55
    680B
    2021-07-16
    5
  • c代码-c反转链表

    c代码-c反转链表

    0
    53
    667B
    2021-07-16
    5
  •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PPT模板

    这是一套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PPT模板,共24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紫色底图与璀璨星光PPT背景图。中间放置金色 诚信315PPT艺术字。界面大气使用,与消费者权益日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2张白色金色搭配的动态PPT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建筑图片、消费者图片、握手图片等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策划PPT。.PPTX格式;

    0
    60
    3.21MB
    2021-07-16
    10
  • 传统灯笼图案背景的中秋节PPT模板

    传统灯笼图案背景的中秋节PPT模板,共23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多个样式的红色灯笼图案、月亮图案、楼阁轮廓图案等背景。右侧填写中秋节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多张与中秋节有关的PPT插图,搭配PPT文字排版。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中秋主题的PPT,.PPTX格式;

    0
    51
    3.71MB
    2021-07-16
    5
  • 石油管道背景的油气集输PPT模板

    这是一套石油管道背景的油气集输PPT模板,共19张; 关键词:石油管道幻灯片背景图片,油气集输、采油厂、联合站、集输站PPT模板,.PPTX格式;

    0
    54
    4.62MB
    2021-07-15
    9
  • vb代码-金字塔打印

    vb代码-金字塔打印

    0
    25
    660B
    2021-07-14
    5
  • 基于强化学习的煤矸石分拣机械臂智能控制算法研究-论文

    针对传统煤矸石分拣机械臂控制算法如抓取函数法、基于费拉里法的动态目标抓取算法等依赖于精确的环境模型、且控制过程缺乏自适应性,传统深度确定性策略梯度(DDPG)等智能控制算法存在输出动作过大及稀疏奖励容易被淹没等问题,对传统DDPG控制算法中的神经网络结构和奖励函数进行了改进,提出了一种适合处理六自由度煤矸石分拣机械臂的基于强化学习的改进DDPG控制算法。煤矸石进入机械臂工作空间后,改进DDPG控制算法可根据相应传感器返回的煤矸石位置及机械臂状态进行决策,并向相应运动控制器输出一组关节角状态控制量,根据煤矸石位置及关节角状态控制量控制机械臂运动,使机械臂运动到煤矸石附近,实现煤矸石分拣。仿真实验结果表明:改进DDPG算法相较于传统DDPG算法具有无模型通用性强及在与环境交互中可自适应学习抓取姿态的优势,可率先收敛于探索过程中所遇的最大奖励值,利用改进DDPG算法控制的机械臂所学策略泛化性更好、输出的关节角状态控制量更小、煤矸石分拣效率更高。

    0
    368
    1.97MB
    2021-07-08
    5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