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AHP的企业组织绩效模糊综合评价 (2011年)

    传统的组织绩效评价方法,由于过于主观和难以量化,存在着缺陷。该文应用层次分析法(AHP)和模糊综合评价(FCE)的基本理论,建立组织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以此为评价因子构建层次结构模型,建立判断矩阵。将判断矩阵的特征值所对应的特征向量作为评价指标的权重,再构造模糊综合评价矩阵,利用AHP-FCE模型计算模糊综合评价值,提高了评价结果的精确度和可信度。实例计算结果表明,这种新的组织绩效评价方法是有效的和实用的。

    0
    86
    3.73MB
    2021-06-13
    10
  • 推进卓越工程基础教育集训基地建设与发展研究 (2014年)

    以教育部开展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背景,浅议目前国内高等院校工程教育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以上海理工大学为例,结合该校十二五发展规划,介绍了在培养卓越工程技术人才方面的一些探索,最后就如何推进卓越工程基础教育集训基地建设与发展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介绍。

    0
    19
    822KB
    2021-06-13
    5
  • Fuzzy-PID控制在内饰件性能检测仪温控系统中的应用 (2013年)

    针对非金属材料(如汽车内饰件产品)的性能检测标准,内饰件性能检测仪的温控系统设计了一种以二维模糊控制与增量式PID控制相结合的控制器,可以实现参数在线自整定。实验结果表明带模糊PID控制器的内饰件性能检测仪,控制精度更高、适应能力及稳定性更好。

    0
    23
    164KB
    2021-06-13
    5
  • 微波辅助分光光度法测定普钢中的镍 (2010年)

    采用微波消解系统消解普钢样品,考察了微波消解时酸体系的选择,消解时间、功率和压力对消解效果的影响,选择了微波消解的最佳工作参数。利用萃取法对样品进行了分离,消除了铜、铁、锰离子的干扰。用分光光度法测定普通合金钢中镍质量分数,其相对误差小于2 .67%,相对标准偏差 (n=5)小于3 .72%,而微波消解方法的相对误差小于 1 .67%,相对标准偏差(n=5)小于1 .24%,其值均小于常规溶样法的测定结果。

    0
    29
    862KB
    2021-06-13
    5
  • 湖北清江流域胡家溪大型底栖动物群落结构及水质评价 (2009年)

    2006年 4月至2007年3月,对清江流域上游一二级支流—胡家溪的大型底栖动物群落结构进行了调查研究,并利用生物指数对河水水质进行了系统评价。 结果表明,共采集到大型底栖动物87种,其中环节动物3种,软甲动物3种,水生昆虫 76种,软体动物 5种。 群落表现出明显的时空特点,6月份的物种最多,12月份的物种最少,S5的物种最多,S1的物种最少; 各微生境中共有种占据优势,物种相似性均大于 75%; 功能摄食群则以收集者占优,共计达51种。 群落密度在 4月份达到最大,为 3293ind。/m 2 ; 而

    0
    46
    867KB
    2021-06-13
    5
  • 易语言巅峰聊天室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巅峰聊天室源码

    0
    29
    14KB
    2021-06-13
    9
  • 易语言客户注册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客户注册源码

    0
    52
    8KB
    2021-06-13
    9
  • 易语言远程线程注入类模块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远程线程注入类模块源码

    0
    73
    10KB
    2021-06-13
    9
  • 易语言根据进程标识取句柄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根据进程标识取句柄源码

    0
    32
    1KB
    2021-06-13
    9
  • 易语言设置清除网页cookie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设置清除网页cookie源码

    0
    97
    3KB
    2021-06-13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