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hello-world:我的第一个代表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 hello-world my very first rep oh quante belle figlie madama do re oh quante belle figlie...

    0
    31
    414B
    2021-06-16
    5
  •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nyc-sinatra-onl01-seng-pt-081720:nyc-sinatra-onl01-seng-pt

    贝岭的matlab的代码欢迎来到纽约西纳特拉! 介绍 我们将为纽约市建立一个历史站点,因此我们将需要创建以下数据库结构: 您将拥有三个模型(及其对应的表) Landmark 、 Title 、 Figure (想想历史人物)。 一个地标belongs_to一个图形,一个图形有has_many地标。 标题和数字具有“多对多”关系,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连接表。 领域模型 我们的客户决定我们正在构建的历史应用程序应该特别关注历史人物。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的应用程序的大部分魔法都是通过图形视图和控制器实现的。 我们的应用程序将拥有所有地标的查看页面,用户将能够创建新的地标。 但是,当用户创建或编辑图形时,他们还应该能够选择或创建新的地标和/或标题以关联到该图形。 换句话说,用于新图形的表单和用于编辑图形的表单应允许用户从现有地标和标题中进行选择,并创建新的地标和标题以关联到图形。 另一方面,我们的客户并不真正关心标题,而且我们不需要构建标题控制器或拥有任何标题视图。 新标题只会在创建或编辑图形的上下文中创建。 指示 使用测试来指导您构建控制器和视图。 迁移 编写迁移以创建以下表: 数字 ID 名称

    0
    66
    21KB
    2021-06-16
    5
  • 基于GIS的西安野生动植物园防洪规划系统研究 (2006年)

    采用Delphi 7. 0软件和Topmap ActiveX控件开发了西安野生动植物园防洪规划系统。该系统以水文分析及水利计算为依据,将地理数据与图形有效结合,实现了信息的可视化,可以直观地显示各种计算结果及规划方案,从而为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策划及管理提供辅助信息和科学依据。

    0
    49
    410KB
    2021-06-16
    10
  • D-S证据理论在组合导航中的决策判断 (2011年)

    在组合导航融合算法中引入证据理论对导航信息进行决策应用,推导出2个传感器信息融合后的结论,并且通过仿真实验得出计算结果。证据理论判断公式在处理具有证据冲突的相关信息时引入不确定熵的概念。证据理论算法通过不确定熵在加权合成算法和乘权合成算法之间作适度的折中判断。这种改进的证据理论方法可以分析组合导航信息融合算法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最后的决策执行命令。

    0
    34
    943KB
    2021-06-15
    9
  • 排水固结法处理软土路基的质量改善措施优选分析* (2009年)

    针对高速公路施工过程中的异常情况,对加快堆载速度、增加超载高度、改善排水条件等质量改善措施进行了系统分析.借助灰色系统综合评价理论,建立了包括路段集、对策集和目标集的三维措施优选模型,用以确定不同影响因素下的最优处治措施.结合佛山“一环”软基处理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对不同路段进行了质量改善措施优选.通过对后期监测成果效果分析,验证了措施评价模型的可靠性.

    0
    23
    230KB
    2021-06-15
    5
  • 同步发电机PSS与励磁系统的仿真研究 (2014年)

    电力系统稳定器(PSS)是目前抑制电力系统低频振荡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在分析了同步发电机励磁控制系统及其模型的基础上,研究了以PSS为辅助控制的同步发电机励磁控制方式,基于Matlab构建了改进的PSS励磁控制系统的仿真模型。在三相短路以及断线故障情况下对单机无穷大系统进行仿真测试,结果表明:加装PSS的励磁控制系统的各方面性能优越于无PSS的励磁控制系统,为励磁系统的设计提供了依据。

    0
    301
    1.51MB
    2021-06-15
    46
  • 非线性规划问题函数凸性的判定 (2007年)

    对非线性规划问题中函数凸性的判定问题进行了研究,在已有结果的基础上对函数的判定范围进行了延拓,通过对函数凸性充要性的讨论,得到了一些有关单调函数、可微函数、复合函数凸性判定的新方法.

    0
    159
    350KB
    2021-06-15
    12
  • 壳聚糖在柞蚕丝活性染料染色中的作用 (2007年)

    活性染料染柞蚕丝织物用壳聚糖预处理。通过色深值(K/S)的变化,分析不同分子量、不同质量-体积分数的壳聚糖对活性染料在柞蚕丝织物染色的影响,探讨了经壳聚糖处理的柞蚕丝织物用活性染料染色的相关性能。研究结果表明,经壳 聚糖处理的柞蚕丝织物活性染料染色的固色率可以增加28.2%~3 6.7%;同时,可以提高活性染料的匀染效果。

    0
    37
    223KB
    2021-06-15
    5
  • 2002年全国丝绸行业回顾与展望 (2003年)

    对2002年全国茧丝绸行业的经济运行进行了分析,总结了2002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分析预测2003年丝绸行业的形势将谨慎乐观。针对2002年情况,提出了加强推广高档丝绸标志,完善茧丝绸质量标准体系,加大创新力度,严控茧丝总量等措施。

    0
    40
    47KB
    2021-06-15
    5
  • 电磁线圈的动态电磁关系分析及应用 (2012年)

    通过对不同情况下电磁线圈的感应电动势和动态阻抗的分析,得到了因励磁电流和动态间隙而产生的感应电流的表达式,并对其合理性进行了分析。将动态电磁关系应用到电磁支撑装置中,得到了不同情况下电磁支撑装置的附加支撑刚度参数和附加阻尼参数的表达式,从而合理地解释了在参数识别实验中电磁支撑装置存在附加阻尼参数的现象。

    0
    38
    2.93MB
    2021-06-14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