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女装的现状及其发展 (2008年)

    对杭州女装的历史渊源及其形成进行了研究,得出了杭州女装独特风格产生的原因,并进一步分析了杭州女装现存 的问题,对杭州女装如何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0
    11
    323KB
    2021-06-15
    5
  • 一种新型多功能蓝牙键盘设计方法 (2012年)

    设计了一种可分离数字键、三段可折叠的无线蓝牙键盘。阐述了键盘的整体布局、软件功能、基本电路等的设计方法。该键盘在整体外观上具有小巧、轻便等特点,与移动设备组合使用会更加实用、灵活。

    0
    58
    1.72MB
    2021-06-14
    10
  • 不同剂量保活剂处理种子的保活效果试验 (2005年)

    种子保活剂对于解决种子积压(延长种子寿命)问题,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为了进一步明确湖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系研制的保活剂的作用,对水稻、辣椒、茄子、南瓜、丝瓜、苦瓜、西瓜、四季豆、黄豆、玉米等作物种子进行了不同剂量保活剂处理效果试验,结果表明:1)保活剂对试验种子的带菌量和发芽率较清水对照差异显著;2)不同剂量保活剂处理种子发芽率差异不明显,而对种子带菌量影响显著;3)该保活剂处理种子推荐剂量为每千克种子80 mL.

    0
    42
    195KB
    2021-06-14
    5
  • 面向方面正交结构的数控系统构建 (2012年)

    针对数控系统的实时性、嵌入式特征以及面向特定制造工艺的特殊需求,提出一种面向方面正交结构的数控系统。以构件、方面构件和连接件为核心,组成硬件控制中心和时间控制中心,基本构件和连接件硬件完成控制功能,时间控制构件与连接件实现时间控制功能,通过方面构件横切实现不同线索之间的构件在时间上的关联。分析结果表明,该方法利于系统性能分析和组装应用,便于数控用户的重构。

    0
    21
    282KB
    2021-06-14
    5
  • 锯缘青蟹对病原菌感染的急性反应功能蛋白质组 (2005年)

    为研究锯缘青蟹对常见重要病原菌的急性反应蛋白质组。将锯缘青蟹随机分为四组,分别注射生理盐水、副溶血弧菌、鳗弧菌和嗜水气单胞菌.继而提取肌肉蛋白进行双向电泳,通过比较各组肌肉蛋白的双向电泳图谱获得三个差异表达的蛋白.对这三个差异蛋白进行肽质量指纹图谱及其生物信息分析,鉴定为Calexcitin、无翅蛋白片断、速激肽相关肽.这些结果对研究锯缘青蟹的抗病蛋白及其机理具有重要意义.

    0
    39
    297KB
    2021-06-14
    9
  • 易用录屏仪源码-易语言

    易用录屏仪源码

    0
    48
    7KB
    2021-06-13
    9
  • 秋冬季凡纳滨对虾养殖池塘细菌的数量动态 (2009年)

    2007年9月~2008年2月,研究了珠海市斗门区凡纳滨对虾4个低盐度池塘水体、沉积物中异养细菌、弧菌、芽孢杆菌数量动态,结果表明,水体中异养细菌、弧菌、芽孢杆菌在养殖前期不稳定,中后期趋于稳定,数量波动范围分别为1.8×10 3 ~1.2×10 5 /mL、1.4×10 2 ~4.0×10 3 /mL、1.6×10 2 ~1.7×10 3 /mL,水体中异养细菌数量平均为1.95×10 4 /mL;沉积物中异养细菌较稳定,弧菌呈先升后降趋势,芽孢杆菌呈上升趋势,三者的数量均高出水体2~3个数量级,数量波

    0
    51
    824KB
    2021-06-13
    5
  • 易语言添加“发送到”源码-易语言

    易语言添加“发送到”源码

    0
    16
    67KB
    2021-06-13
    9
  • 易语言动态加解密例子-易语言

    易语言动态加解密例子

    0
    32
    145KB
    2021-06-12
    5
  • 联网猜拳源码-易语言

    联网猜拳源码

    0
    93
    93KB
    2021-06-12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