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教师表彰大会暨风采展示PPT模板

    学校教师表彰大会暨风采展示PPT模板,共27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彩色铅笔、四叶草、绿树等PPT背景图片。中间填写学校教师表彰大会暨风采展示PPT标题。界面清新简洁。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通过幻灯片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优秀教师。 学校教师表彰大会暨风采展示PPT内容简介: 伴随着时光款款的脚步,相携着岁月累累的硕果,满载着流年盈盈的喜悦,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与我们相约。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教师代表站在这里,与各级领导和同事、同仁们共同分享这来自第28个教师节的温暖和幸福,也共同诠释教师这个职业所带给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感情真挚,教师的境界才会高尚。回顾自己17年的从教生涯,从一名普通教师到在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程里成长为培养人选,我倾情地付出着、奉献着、感悟着、收获着。我很充实,也很自豪!因为,我和自己的学生一起成长与进步。而我身边的那些兢兢业业、日夜操劳的老师们,也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我、影响着我、改变着我,--他们为人师表诲人不倦,为国树才教而有方;他们默默无闻地把全部的青春与智慧奉献给了这片热土,他们挺起了爱与责任的座座丰碑,这也是全市教育工作者精神面貌的真实写照!我想,法国文学家雨果的一句话最能表达此时此刻我心中的庄严:“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都来做叶的事业吧,因为叶,是平凡而谦逊地垂着绿荫。”我们深切地感受着教师职业的辛劳与荣光,因为她代表着一份责任、一种使命;我们深深地知道,我们不是栋梁,但我们的事业是栋梁!我们不是未来,但我们的学生是未来!当人们把更多的热情与尊重、理解与关怀给予了我们,便有了更加不寻常的意义。 一、优秀教研组 二、优秀班主任 三、优秀讲师 ... ... ... 点燃激情,成就梦想。 感谢您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 关键词:教师表彰大会PPT下载,学校教师风采展示PPT模板下载,.PPTX格式;

    0
    94
    3.34MB
    2021-07-17
    5
  • 红灰微立体工作汇报PPT图表大全

    这是一套微立体风格的,红灰工作汇报PPT图表大全,共24张。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幻灯片图表免费下载; 关键词:红灰组合幻灯片图表,红色微立体PowerPoint图表,工作汇报PPT图表大全,.PPTX格式;

    0
    44
    3.45MB
    2021-07-16
    9
  • java代码-04林兆辉

    java代码-04林兆辉

    0
    54
    964B
    2021-07-16
    5
  • js代码-模拟 Iterator 遍历器

    js代码-模拟 Iterator 遍历器

    0
    89
    721B
    2021-07-16
    10
  • js代码-200605-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

    js代码-200605-连续子数组的最大和

    0
    35
    2KB
    2021-07-16
    5
  • js代码-js 构造函数 在 js 的构造函数中,如果有 return 语句,那么,如果返回的是基础数据类型,new 运算会忽略这个语句,得到的是新创建的对象;如果返回的是引用类型(数组、对象、函数),则 new 运算的到的就是 return 的那个数据,而不是新创建的对象。

    js代码-js 构造函数 在 js 的构造函数中,如果有 return 语句,那么,如果返回的是基础数据类型,new 运算会忽略这个语句,得到的是新创建的对象;如果返回的是引用类型(数组、对象、函数),则 new 运算的到的就是 return 的那个数据,而不是新创建的对象。

    0
    144
    840B
    2021-07-16
    31
  • js代码-获取url参数

    js代码-获取url参数

    0
    65
    787B
    2021-07-16
    11
  • 黑色多边形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带有金色颗粒和方椎体的,黑色多边形PPT背景图片。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多边形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关键词:黑色幻灯片背景图片,黑金PowerPoint背景图片,金色多边形PPT背景图片,.jpg格式;

    0
    52
    151KB
    2021-07-16
    5
  • java代码-实训4{}

    java代码-实训4{}

    0
    28
    724B
    2021-07-15
    9
  • java代码-08 陈永鸿

    java代码-08 陈永鸿

    0
    28
    616B
    2021-07-15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