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设答辩.rar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ppt模版,类型有:大方实用,淡雅水彩墨迹,动态,深蓝质感,严谨稳重,实用

    0
    277
    9.64MB
    2019-08-21
    16
  • Office Tool Plus.exe

    office2019的安装包,亲测有效。Office Tool Plus(以下简称OTP)是一款小巧、安全的Office管理、下载安装器,基于微软Office Deployment Tool制作,不仅支持微软官方Office下载安装,允许你定制Office部署,更提供了包括Office一键卸载,Office在线更新等众多实用工具。

    0
    583
    1.03MB
    2019-08-21
    46
  • tensorflow gpu

    tensorflow gpu版本1.8.0,具体安装教材可百度,适合64位操作系统。

    5
    134
    84.76MB
    2018-07-13
    21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