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这个源码是写用if判断成绩的

    java代码-这个源码是写用if判断成绩的

    0
    110
    936B
    2021-07-15
    10
  • 创意蓝色波纹背景的通用商务PPT模板

    这是一套创意蓝色波纹背景的通用商务PPT模板,共26张。 幻灯片模板首页使用了清新蓝色作为背景色,两边具有层次感的波浪波纹图案作为装饰。在正中间,一个圆形圆环图案填写商务汇报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使用淡雅蓝色作为底色,与首页风格相统一的波浪状图案作为边框装饰。各种清新风格的图片与幻灯片图表混搭编辑。如:诗集、书籍、眼镜、鲜花等。 本模板具有很高的通用性,适合用于制作各种商务演示PowerPoint。.PPTX格式;

    0
    55
    2.55MB
    2021-07-15
    8
  • c代码-a,b,c三者最大值

    c代码-a,b,c三者最大值

    0
    71
    698B
    2021-07-14
    9
  • cpp代码-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cpp代码-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
    25
    708B
    2021-07-14
    5
  • java代码-输入3个数,按从小到大输出。

    java代码-输入3个数,按从小到大输出。

    0
    34
    775B
    2021-07-14
    5
  • c代码-zuoye 2020 12 8 2

    c代码-zuoye 2020 12 8 2

    0
    46
    725B
    2021-07-14
    5
  • 复杂地质条件工作面构造探测及智能化开采技术-论文

    为了促进复杂地质条件智能化综采安全高效回采,以龙滩煤电公司3124S智能化综采工作面过地质构造为背景,对构造条件及开采难点进行全面分析,制定了地质钻孔探测构造形态、注浆钻孔加固构造围岩、优化改造巷道系统、超前铺设高冒假顶、补充强化灾害治理和煤机破岩智能开采等一系列成套技术方案,通过现场实践,实现了智能化综采过地质构造段产量不下降、安全有保障。

    0
    38
    1.75MB
    2021-07-08
    9
  • 智能化煤矿监控与巡视作业行为模式与认知机理研究综述-论文

    自主决策和自适应开采是当前煤矿智能化发展道路上的关键技术,解决此技术难题的重要支撑之一即为针对操作者认知建模,认知状态对其安全行为有重要影响,研究矿工安全行为认知模型是解决智能化技术的基础工作。对矿工作业过程中不同工作时段多次实时生理、动作数据采集,研究智能化工作面人机系统中活动主体间心理与行为的交互与演化的复杂特征及其与工作环境、工作内容间关系的研究进行了综述。提出煤矿智能化研究在监控与巡视作业行为领域应全面采集监控员与巡视员完成具体工作任务时作业流程及生理、眼动指标,通过指标数据分析构建监控员/巡视员认知表征测量体系;在此基础上分别建立基于ACT-R监控/巡视认知模型,建立基于BP神经网络的认知-行为-安全绩效综合评估模型,探索智能化系统中交互行为的前景状态和最优协作模式。

    0
    81
    1.24MB
    2021-07-08
    9
  • 使用单片机实现LED模拟交通灯的仿真电路图免费下载

    本文档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的是使用单片机实现LED模拟交通灯的仿真电路图免费下载。

    0
    295
    19KB
    2021-07-07
    38
  • WIFI收发器的电源和接地设计PDF文件说明

    可靠的RF布板应在理解电路板结构、电源布线和接地基本原则的基础上进行。本文探讨了相关的基本原则,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经过验证的电源布线、电源旁路和接地技术,可有效提高RF设计的性能指标。考虑到实际设计中PLL杂散信号对于电源耦合、接地和滤波器元件的位置非常敏感,本文着重讨论了有关PLL杂散信号抑制的方法。为便于说明问题,本文以MAX2827802.11a/g收发器的PCB布局作为参考设计。

    0
    60
    306KB
    2021-07-07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