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语言手机HTTP封包抓包源码-易语言

    类似于FD的抓包方法,但是不支持HTTPS,也不支持流量超级超级大的应用, 仅仅一个拦截包的功能,需要修改\ 调试的,自行修改调试 不需要在同一局域网内, 支持实体机 配置如图: 长按wifi有高级设置, 接下来的步骤,源代码里面注释有, 剩下的不多说了. 例如有人盗用你家wifi,你可以修改wifi后台的DNS,指向这个程序,就可以抓盗网数据的数据了,盗cookie也可以.(学习一下,看看原理就好,不要做坏事) 再补充一点--->纯源码,系统自带的支持库,两个组件,几十行代码... 有一点差点忘说了:不支持gizp加密了的POST包,不然会出错!!

    0
    62
    60KB
    2021-06-12
    9
  • 文件夹MD5比对备份-易语言

    调用了 精易模块 ,还有部分论坛上的其他作者的源码,因为是之前写的。 大概意思是时钟3秒检测设置的目录下的文件的MD5,有变化就备份到设定的备份目录下。

    0
    45
    322KB
    2021-06-12
    9
  • java毕业论文源码-CV:真相只能在一个地方找到:代码

    java毕业论文源码汤姆斯宾塞 | | | | 个人陈述 我是一名热情而彻底的软件开发人员,正在寻找可以继续发展我在 TDD、Typescript 和 Java 方面的专业知识的角色。 在我的角色中,我想在一个实践敏捷和高质量测试的中型团队中为专注于学习和Craft.io的文化做出贡献。 同事们可能会形容我是一名团队合作者,并且我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 我于 2017 年毕业于创客学院,被福布斯描述为“伦敦领先的软件开发新兵训练营”。 从严格的 Codurance Academy 毕业后,我现在已经构建了一个无服务器解决方案,用于从 Contentful CMS 到 MARC 的数据传输和转换。 我现在是一个大型重构项目的业务分析师。 从 Makers 毕业后,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加入了一家 SAAS 在线房地产管理公司,作为一名开发人员,与一支十人的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工作。 在这个职位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通过承担更具挑战性的项目来完善我的 Ruby 和 Rails 网络开发技能。 我通过阅读开源库代码并构建自己的代码,继续改进我的编程风格——使用 TDD、OOP 和重构元素——以及我对

    0
    63
    44KB
    2021-06-11
    9
  • 用于改善超宽带宽的堆叠锥形-圆柱形混合介质谐振器天线-研究论文

    锥形和圆柱形介电谐振器元件垂直堆叠并由简单的同轴单极子激发。 与所有早期配置相比,所提出的几何结构显着提高了阻抗带宽。 由于建议的混合天线发生多次共振,超宽带响应得到增强。 在最低工作频率下,天线的占地面积仅为 63.6 mm2 或 25.44 x10-3λo 2。 天线的性能经过实验和数值验证。 呈现的结果表明,所提出的混合单极子-DRA 具有高达 148.6% (S11 < -10 dB) 的测量阻抗带宽以及一致的类似单极子的辐射模式和 7.14 dBi 的峰值增益。 凭借这些特性,所提出的混合单极子-DRA 可用于不同的超宽带无线应用和宽带电磁干扰 (EMI) 传感器。

    0
    69
    350KB
    2021-06-10
    9
  • 面向大专院校的计算机化触摸屏学生投票系统-研究论文

    计算机化触摸屏学生投票系统是一种以计算机为媒介的投票系统,学生选民在触摸屏计算机的帮助下进行选择。 进行这项研究是为了评估大学和学院现有学生投票系统的有效性,特别是在邦阿西南州立大学 - Lingayen 校区,它被作为样本,作为提出计算机化触摸屏学生投票系统的基础。 该研究采用了描述性发展研究方法。 在收集本研究所需的数据时,采用了问卷清单、随意访谈和观察技术。 通过问卷收集的数据被整理并制成表格。 数据分析是通过使用加权平均数和 t 检验等统计工具完成的。 关于现有学生投票制度的有效性,现有学生投票制度被学生组织顾问认为“有效”,现有学生投票制度被学生认为“有点有效”。 调查结果还表明,受访者对现有学生投票系统有效性的看法存在显着差异。 此外,所提议的计算机化触摸屏学生投票系统对学生来说是高度可接受的。 在对本研究的结果和结论进行彻底考虑后,研究人员强烈建议不同大学和学院的管理,特别是样本大学,Pangasinan 州立大学 - Lingayen 校区,经学生事务办公室和大学学生会在不久的将来采用拟议的计算机触摸屏学生投票系统。

    0
    89
    259KB
    2021-06-10
    9
  • 网络:经济视角-研究论文

    我们从经济学的角度讨论社会网络分析。 我们围绕外部性主题组织演讲:一个人的行为对他人福利的影响。 外部性是使社会科学家对网络感兴趣的相互依赖性的基础。 我们讨论网络的形成,以及给定网络中人们行为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在各种环境中的影响。 最后,我们强调了基于网络数据的统计分析中固有的一些经验挑战。

    0
    60
    553KB
    2021-06-09
    5
  • 贪吃蛇java源码-play-swagger:用于播放框架的Swagger规范生成器

    贪吃蛇java源码 用于 Play 的 Swagger API 规范生成器 一个从路由文件和案例类反射生成 swagger 规范的库,不需要代码注释。 这个库中的原则 无代码污染(例如注释) DRY(从代码中提取尽可能多的信息) 在记录端点时,它应该只是您需要编写的 swagger 规范。 您不需要学习其他 API 或规范格式。 翻译成 将您的路由文件写为注释(json 或 yml) 在您的 swagger 规范中引用您的案例类,play-swagger 将生成定义 覆盖评论中的 swagger 规范或基本 swagger 规范文件(conf 中的 swagger.yml 或 swagger.json)中的任何内容 ============================ 日常使用 有关安装/入门,请参阅下一节。 一个简单的例子 在cards.routes ,它在routes中被引用为 -> /api/cards cards.Routes 您可以在注释中编写以下 swagger 规范(此示例在 yml 中,但也支持 json)。 注释必须以###开头和结尾。 如果你不在这里写任何评论,

    0
    79
    89KB
    2021-06-07
    9
  • 毕业设计论坛源码-barrel-aged:桶装

    毕业设计论坛源码桶装 P3挑战 目录 概述 项目介绍 Barrel-Aged 是一个面向威士忌爱好者的社交论坛和评论网站。 通过现代且有吸引力的用户界面、方便的浏览和评论功能以及精心设计的威士忌数据库,Barrel-Aged 将使威士忌消费者能够讨论、评价和找到他们最喜欢的下一瓶酒。 项目团队 由 , , , & (Git Czar) 为 GA Software Engineering Immersive(2019 年 5 月队列)第 3 单元项目创建、设计和开发。 团队价值观、沟通偏好和其他团队期望可以在 . 项目灵感 Barrel-Aged 的​​建模灵感来自 、 、 和 ; 设计和品牌灵感来自和。 项目权限 数字资产已获得 、 和 的完全许可和许可使用。 定制数字设计和品牌。 存储在本地和 Imgur 上的数字资产。 设计 ERD模型 Sean 的 ERD 模型。 网站地图 V2 网站地图 V2 来自 Naz 的站点地图。 线框 桌面 移动的 来自 Brian 的线框图。 品牌推广 徽标和文字标记 标志 字标灯 字标暗 瓶标样机 打印标签 瓶子模型 发展 功能目标 MVP 用户身

    0
    77
    38.94MB
    2021-06-06
    9
  • MIMO链路adhoc网络中一种新的MAC协议 (2010年)

    针对支持MIMO的并行RTS处理(PRP)MAC中分组的冲突导致网络通过量减小的问题,提出了基于五阶段预约的改进MAC协议(FPR-PRPMAC)。该协议采用同步的时间结构,通过五阶段预约使网络节点获得传输时隙号。在信息时隙,根据预约的结果,一部分节点可以优先发送RTS分组,其他节点再通过竞争发送RTS分组。接收节点根据收到的全部RTS决定允许各发送节点使用的数据流数目,并将此允许值携带在CTS中回复给发送节点。FPR-PRPMAC将预约与竞争相结合的机制减少了网络中RTS冲突,同步的时间结构消除了控制分

    0
    45
    460KB
    2021-06-05
    10
  • Java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源码-ComprehensiveCommunityFinal:集问答、博客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学社交系统

    Java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源码1.0 项目任务分析 1.1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为“大学综合社区”。 该系统适用于各高校师生在线查找信息、发表文章、社交等。 1.2 项目主要目的 为学校提供社交问答网站,提高师生学习效率,提高交流效率。 这类网站是百科全书与传统问答之间的问答类SNS网站,是一个公共知识平台,其价值在于重建人与信息的关系。 用户提出问题,其他用户回答。 问答服务将宽泛的关键词扩展为清晰的问题,通过用户的不断修改,实现信息到知识的转化。 1.3 项目阶段分析 1.3.1 第一阶段-背景研究和需求分析 通过了解传统问答网站的现状和不足,初步分析了系统的功能需求。 制作问卷并在校园内分发,了解用户使用习惯和自学情况。 有50份。 数据是通过问卷收集的。 随机选择一个用户进行面对面的采访。 为访谈指定4-5个关于自学的主要问题,并邀请用户回答。 记录访谈结果以供日后分析。 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逐步分析。 首先对问卷得到的数据进行分析,确定用户需求,然后对访谈进行分析,得到数据。 最后,结合问卷调查和访谈的结论,确定准确的用户需求。 1.3.2 阶段 2 - 程序开发 首先结合实际情况

    0
    66
    2.3MB
    2021-06-05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