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guised_face: 学习 WebAssembly

    学习# Initialize the project# https://github.com/lencx/create-xc-app npm init xc-app learn-wasm -t wasm-react很棒的列表WebAssembly 入门例子@rsw/鸿沟ffmpeg

    0
    60
    442KB
    2021-06-28
    5
  • 易语言-无原图识别X坐标测试

    易语言-无原图识别X坐标测试源码

    0
    41
    28KB
    2021-06-25
    5
  • 易语言-易语言编译后自动添加VMP插件

    添加VMP加密会影响执行效率,请适当使用。 文采不好 不做过多解释。直接上源码 支持库模版源码来自:洫蜘蛛 VMP版本为2.13.8

    0
    65
    4.58MB
    2021-06-25
    10
  • CSS3 3D卡片堆叠图片特效

    CSS3 3D卡片堆叠图片特效是一款鼠标悬停交互式图片堆叠图片列表布局特效。

    0
    253
    33KB
    2021-06-24
    46
  • 论文中的matlab代码看不懂-RadLib_paper:暂定提交给SoftwareX的无标题RadLib论文

    论文中的matlab代码看不懂未命名的 RadLib 论文 目录 代码 此目录应存储用于生成原始数据的一个或多个代码。 通常,这将是您使用的模拟软件的副本。 绘图脚本(和一些分析脚本)通常不会存储在这里。 数据 该目录可以存储 (i)原始数据和 (ii) 后处理数据和随附的分析脚本。 这将补充代码目录。 如果您有大量数据,您可能希望将其保留在其他地方(见下文),但包含一个 README,详细说明在哪里可以找到数据。 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别处存储数据,都不要存储“垃圾”数据。 如果您发现数据不良或运行失败,请删除。 (如果您仍在开发或调试代码,您可能使用了一些有用但可能不适合论文的数据。将这些数据存储在一个明确命名的单独目录中。) 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您的数据结构中非常清晰和有条理,以便您和其他人将来可以理解它。 包括自述文件,使用好的文件和文件夹名称。 使用目录结构。 例如,将所有真实案例保留在顶层,但将所有其他您想要保留但未在最终作品中使用的案例转储到“other_cases”等子目录中。 因为这个目录可以存放大量的数据,所以会被 git 仓库忽略。 下面详细介绍了有关此目录及其备份方式的

    0
    162
    47.34MB
    2021-06-18
    45
  • 化肥对苎溪河的污染及其治理对策* (2003年)

    由于耕地面积的局限性,为提高粮食和其它农产品的产量,化肥的生产和施用不断被扩大。由于施用不当。化肥对生态环境有负面影响,其中氮肥的负面影响最严重。在苎溪河下安桥下,NH3-N的浓度为6.90mg/L,NO2ˉ-N为0.40 mg/L,Noˉ-n为2.40 mg/L。文章在讨论化肥对苎溪河污染的现状、原因等的基础上,提出一些治理措施。

    0
    16
    2.37MB
    2021-06-17
    5
  • 基于混合字符串加密的动态口令研究 (2012年)

    未经加密处理的敏感信息在数据传输过程中很容易被截获破解,如果直接加密敏感信息,仍然不能避免攻击者使用伪造数据包方式的攻击。提出对包含敏感信息的随机混合字符串进行加密保护的改进方案,从而有效保护敏感信息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该方案只需通过简单编程即可实现,能够为Web应用中敏感信息的传输保护提供参考。

    0
    27
    2.13MB
    2021-06-16
    9
  • 社会比较中大学生和在职员工的“优于常人”效应和“偏见盲点”效应 (2013年)

    以大学生和在职员工为被试,对优于常人效应和偏差盲点效应进行检验。结果发现:大学生和在职员工均表现出显著的优于常人效应和偏差盲点效应;同时发现,大学生被试在社会比较中的偏差效应明显大于员工被试;此外,人格特质自信对优于常人效应有影响,人格特质对偏差盲点效应没有显著影响。

    0
    25
    964KB
    2021-06-15
    5
  • 凝结芽胞杆菌产碱性脂肪酶的条件研究 (2004年)

    本文对分离获得的产碱性脂肪酶的5株菌进行复筛,对产酶量大的一株菌F12进行鉴定,确定该菌株为凝结芽胞杆菌(Bacillus Coagularts)。此菌产碱性脂肪酶的最适条件是:黄豆饼粉2.5,玉米浆1.5,可溶性淀粉0.5,K2HP40.5,NaN030.5,起始pH 9.0,培养温度28~30℃,培养周期22~26h。

    0
    43
    158KB
    2021-06-14
    5
  • 深切峡谷区大跨度桥梁的复合风速标准 (2010年)

    为考虑复杂地形地貌区大跨度桥梁不同构件处风特性的差异,在对地区相关气象站历史实测风速资料进行统计分析的基础上,推算了地区基本风速。通过对地区气象站和桥位风速观测点同步实测风速资料相关性的分析,建立了桥址区风速与地区气象台站风速间的订正关系。基于桥址区地貌特征并结合CFD分析结果,确定了主梁及各桥塔的设计风速,提出了复合风速标准的概念。研究结果表明,与常规桥梁单一的风速标准不同,深切峡谷区大跨度桥梁宜采用考虑主梁及各桥塔风特性差异的复合风速标准。

    0
    65
    5.25MB
    2021-06-14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