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以及七年级学生的标准渐进矩阵的同时有效性

    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学生以及七年级学生的标准累进矩阵的并发有效性 学校中的心理第 23 卷,1986 年 10 月亚利桑那州区 对西南地区 99 名西班牙裔和 93 名非西班牙裔白人七年级学生的标准渐进式矩阵测试 (SPM) 和加州成绩测试、阅读、语言和数学测试之间的相关性进行了检查。 所有相关性都非常显着,表明 SPM 的并发有效性。 还比较了分别为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学生计算的相关性; 这些差异并不显着。 这一证据支持继续使用 SPM 作为衡量西班牙裔和非西班牙裔学生非语言智力的指标。 渐进矩阵的三种形式 - 标准、彩色和高级 - 是所有文化减少测试中最著名和最广泛使用的 (Jensen, 1980)。 这三种非语言心理能力测试起源于英国,大部分研究已在欧洲、非洲和亚洲国家进行。 然而,一些知名人士对这些测试提出了批评。 Cronbach (1984) 批评测试手册严重不足。 Anastasi (1982) 指出,对非欧洲文化中的渐进矩阵的研究提出了测试是否适用于背景非常不同的群体的问题。 Thorndike 和 Hagen (1977) 指出,关于渐进式矩阵测试如何与美国使用的测

    0
    38
    245KB
    2021-06-29
    5
  • 易语言-挂载和卸载ISO镜像文件

    挂载和卸载ISO镜像文件

    0
    180
    228KB
    2021-06-26
    32
  • 易语言-利用FTP自动更新,覆盖,删除,启动新程序

    没有利用模块,纯代码制作的(程序分了两部分上传的下载整合一下就OK了)程序说明 1、利用FTP空间上传配置文件,利用配置文件内事先设置好的版本号就行对比是否更新。 2、更新部分:下载进度条,速度,和解压进度,完成解压后自动覆盖源程序,删除配置文件和下载包,然后启动程序。 3、加入了线程 4、程序没有优化,界面没有美化。

    0
    274
    5KB
    2021-06-25
    30
  • 易语言-系统服务模块易语言

    系统服务模块易语言源码

    0
    79
    4KB
    2021-06-25
    10
  • 纯js数字滚动累计插件

    纯js数字滚动累计插件是一款默认设置数值,到达指定数值停止滚动效果。

    0
    158
    2KB
    2021-06-24
    33
  • 孤儿院慈善网站模板

    孤儿院慈善网站模板是一款非洲儿童公益网站模板下载。

    0
    72
    1.46MB
    2021-06-24
    9
  • 响应式摄影作品展示网站模板

    响应式摄影作品展示网站模板是一款适合所有摄影师的完整的网页设计解决方案网站模板下载。

    0
    94
    3.85MB
    2021-06-23
    5
  • 一类具有时滞Holling-IV型捕食-食饵系统的Hopf分支 (2007年)

    研究了一类具有时滞的Holling-IV型功能性反应和Leslies形式的捕食者数量反应的两种群竟争模型同论了平衡点的存在性,局部稳定性和H叩f分支的存在性动力学性质。

    0
    44
    2.03MB
    2021-06-19
    5
  • 蚁群代码matlab-ypea104-acor:MATLAB中连续域蚁群优化(ACOR)

    蚁群代码matlab MATLAB 中连续域蚁群优化 (ACOR) 这是 MATLAB 中连续域蚁群优化 (ACOR) 的实现。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 URL: 引用此作品 您可以按如下方式引用此代码: Mostapha Kalami Heris,MATLAB 中连续域的 ACO(网址:),Yarpiz,2015 年。

    0
    76
    5KB
    2021-06-19
    15
  • 改进的粒子群算法在多用户检测中的应用 (2008年)

    群智能是一种基于对分散的、自组织的集群行为的模拟而得到的一种人工智能技术,粒子群算法和蚁群算法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本文通过分析两种算法的缺陷,提出了一种粒子群算法和蚁群算法相结合的混合算法,扩大了搜索空间,降低了搜索陷入局部极小的概。

    0
    30
    965KB
    2021-06-18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