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赚钱的方法flash动画课件

    赚钱的方法flash动画课件是一款幼儿园课件赚钱的方法动画素材。

    0
    70
    5.35MB
    2021-08-05
    14
  • 彩绘宇宙地球矢量素材

    彩绘宇宙地球矢量素材适用于宇宙地球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67
    414KB
    2021-07-29
    13
  • 线描玫瑰花婚礼邀请函

    线描玫瑰花婚礼邀请函适用于邀请函模板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71
    21.8MB
    2021-07-26
    5
  • 生活购物场景设计矢量

    生活购物场景设计矢量适用于生活购物场景设计的EPS格式素材。

    0
    67
    1.38MB
    2021-07-26
    9
  • 五一节到了flash动画

    五一节到了flash动画是一款五一劳动节节日贺卡动画素材下载。

    0
    64
    5.28MB
    2021-07-24
    9
  • 你好夏天新品海报设计

    你好夏天新品海报设计适用于新品宣传海报设计

    0
    61
    9.87MB
    2021-07-17
    9
  • 拒绝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PPT

    这是一套拒绝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PPT,共21页; PPT采用了卡通风格设计制作。PPT封面使用了校园和学生幻灯片背景图片。左侧填写拒绝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PPT标题。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多张卡通拒绝校园欺凌插图搭配PPT文字排版。 拒绝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PPT内容简介: 一、什么是校园欺凌? 校园欺凌是指: 在校园内外学生间一方单次或多次蓄意或恶意通过肢体、语言及网络手段实施欺负、侮辱,造成另一方身体伤害、财产损失或精神损失等的事件。 1、肢体欺凌、冲撞、拳打脚踢以及抢夺财务等,是容易察觉的欺凌形式。 2、言语欺凌,当众嘲笑、辱骂以及给别人起侮辱性外号等,是不容易察觉的欺凌形式。 3、社交欺凌,采取孤立,令其身边没有朋友等,是不容易察觉的欺凌形式。 4、网络欺凌,在网上发表对受害者不利的网络言论等进行恶搞,是不容易察觉的欺凌形式。 你有没有遇到过校园欺凌的现象呢? 二、学会对欺凌说“不” 当受到欺凌时,最好不要表现出害怕或哭泣,这会让欺负你的人觉得你很好欺负而继续欺负你。 你要勇敢、坚定而且明确地告诉欺凌者停止他们的行为,然后走开。 有些欺负行为往往是为了取乐,如果看到被欺负的人如此强势,欺凌者一般会很无趣地离开。 为了避开欺凌者最好和他人一起行动,及时向老师、家长及警察求助 当看见别的同学受到欺负时,也要向老师报告不要视而不见,成为冷漠的旁观者。 应对校园暴力口诀 校园暴力可以防,方法掌握要适当。 求助师长来帮助,自我保护有保障。 反校园欺凌 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 ... 本PPT适合用于制作,拒绝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主题班会PPT。.PPTX格式;

    4
    153
    1.54MB
    2021-07-17
    21
  • java代码-求矩形的面积与周长

    java代码-求矩形的面积与周长

    0
    257
    885B
    2021-07-16
    21
  • 15张古典水墨PPT背景图片

    <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br> 折扇15张古典水墨PPT背景图片; 关键词:水墨古典幻灯片背景图片,水墨梅花、竹子、小船、荷花、文人幻灯片背景图片,中国风PPT背景图片,.jpg格式;

    0
    50
    1.34MB
    2021-07-16
    5
  • 烧烤炉3D模型设计

    烧烤炉3D模型设计适用于生活用品模型设计

    0
    95
    1.74MB
    2021-07-15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