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代码-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java代码-任意给出一个十进制整数,将十进制整数转换为二进制数。

    0
    23
    972B
    2021-07-15
    5
  • js代码-toFixed验证

    js代码-toFixed验证

    0
    26
    886B
    2021-07-15
    8
  • java代码-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java代码-编写一个程序判断字符串“Tom”是否在另一个字符串“I am Tom, I am from China”中出现。

    0
    33
    793B
    2021-07-15
    9
  • js代码-前端面试题2

    js代码-前端面试题2

    0
    26
    822B
    2021-07-14
    5
  • js代码-Promise实现

    js代码-Promise实现

    0
    36
    1KB
    2021-07-14
    5
  • js代码-index.js

    js代码-index.js

    0
    41
    491B
    2021-07-14
    9
  • c代码-课堂练习第9课

    c代码-课堂练习第9课

    0
    19
    599B
    2021-07-14
    5
  • mysql代码-mysql实验三

    mysql代码-mysql实验三

    0
    39
    846B
    2021-07-14
    5
  • 煤矿井下自动化钻探技术概况与智能化发展前瞻-论文

    为探索煤矿智能化钻探技术与装备的发展前景与路径,回顾了煤矿井下自动化钻探技术发展所经历井下远距离手动控制阶段、地面远距离手动控制阶段、地面远距离自动控制阶段、双模式远距离自动控制等5个阶段,总结了各个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缺点。从现场应用、功能需求等方面展望了智能化钻探技术的发展趋势,提出了工况智能感知、控制参数智能调节、工况参数智能分析以及集群控制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化钻探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初步的技术基础。从技术开发、科研立项、推广应用、转变观念等方面指出了政策引导的重要性,提出了产、学、研、政多级、多方联动的必要性。

    0
    140
    1.43MB
    2021-07-08
    10
  • 厚煤层窄工作面采空区立体自燃带分布规律研究-论文

    针对运河煤矿6304工作面窄、煤层厚、推进速度快等特点造成的采空区立体自燃带分布变化复杂问题,传统束管监测结果仅反映采空区底部静态自燃三带分布。为了解该类型采空区立体自燃带分布规律,通过现场束管监测,结合工作面压力测定及采空区冒落空隙结构特点,反演采空区漏风强度下的自燃三带范围,以该工作面为原型构建采空区三维模型,编写自定义UDF函数、运用FLUENT软件对采空区的气体压力、漏风风速和O2浓度进行数值模拟,建立了采空区的立体自燃带预测模型。模拟结果表明:利用压力测定反演的自燃三带范围与传统束管监测自燃带范围较吻合;散热带范围进风侧大于回风侧,自燃三带范围进风侧大于回风侧;受中部冒落压实影响,中部自燃带前凸;模拟得出自燃三带至工作面范围:散热带<40>80 m;由于工作面窄,煤层较厚,巷道两侧受冒落空隙结构影响显著,垂直方向上自燃带将产生10~15 m后移;在不同进风风速的条件下对自燃三带模拟结果表明:散热带范围随风速增加而后移,且自燃带范围变宽。证明了O2浓度、漏风风速、模拟预测3种方式建立厚煤层窄工作面采空区立体自燃带范围的准确性,应控制采空区

    0
    49
    4.45MB
    2021-07-07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