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救方法要牢记flash动画

    自救方法要牢记flash动画是一款幼儿园课件自救方法要牢记动画素材。

    0
    40
    625KB
    2021-07-31
    5
  • 手绘蔬菜水果菜单矢量素材

    手绘蔬菜水果菜单矢量素材适用于菜单模板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70
    1.5MB
    2021-07-26
    5
  • 世界粮食日食物主题插画矢量

    世界粮食日食物主题插画矢量适用于世界粮食日插画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73
    339KB
    2021-07-25
    9
  • 夏日旅行矢量设计素材

    夏日旅行矢量设计素材适用于度假插画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56
    905KB
    2021-07-25
    5
  • 童年印记儿童节flash动画

    童年印记儿童节flash动画是一款2021年儿童节动画素材下载。

    0
    71
    383KB
    2021-07-24
    9
  • 卡通家长会PPT模板

    这是一套可爱卡通风格的,幼儿园家长会PPT模板,共31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卡通风格进行设计,内容场景为快了的幼儿园。包括美丽的校园、蓝天白云、绿树等。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面,使用了蓝色渐变作为背景图。PPT图表使用了彩色微立体设计。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幼儿园家长会PPT,小学家长会PPT等。 关键词:家长会PPT模板,可爱卡通幻灯片模板,.PPTX格式;

    0
    55
    1.7MB
    2021-07-17
    9
  • 帆船背景的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

    这是一套帆船背景的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模板,共30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行驶在大海上的帆船作为背景图片。中间放置红色六边形填写商业融资计划书PPT标题文字。界面以图片排版方式制作,简洁实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8张红色动态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道路、商业建筑、职场白领、企业团队等图片进行排版。 关键词:马路、帆船PowerPoint背景图片,动态商业融资计划书幻灯片模板,图片排版商务PPT模板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43
    3.45MB
    2021-07-17
    5
  • 大气图片排版公司简介PPT模板

    这是一套大气图片排版风格设计的,公司简介PPT模板,共27张;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公司建筑背景图片。上方使用蓝灰色图层蒙版,红色线条装饰。左侧放置企业logo,和公司简介PPT标题文字。界面简洁大气。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红蓝配色幻灯片图表制作。中间使用了多张公司内部办公场景图片、产品图片、企业员工图片、公司会议图片等排版。 公司简介PPT目录: 1、关于我们 写公司具体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所获得的荣誉展示,人员构成什么的。 2、竞争优势 公司有哪些竞争优势,分不同方面介绍。公司有哪些竞争优势,分不同方面介绍。 3、服务体系 具体服务内容,自身的特点,具体服务内容,自身的特点具体服务内容,自身的特点。 4、业绩展示 取得过什么,分几块展示。取得过什么,分几块展示。取得过什么,分几块展示。 ... ... ... 关键词:图片排版设计幻灯片模板,动态公司简介PPT免费下载,.PPTX格式;

    0
    84
    3.01MB
    2021-07-17
    10
  •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培训PPT课件

    这是一套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培训PPT课件,共35页; PPT模板封面,使用了身穿西装的职场白领PPT背景图片。中间填写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培训PPT标题。界面背景与PPT主题搭配。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使用了蓝色幻灯片图表,与礼仪培训PPT文案排版。另外使用了多种场景下的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演示图片辅助演示。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培训PPT内容简介: 只有知礼、懂礼、行礼,在客户面前树立了有内涵、有修养的形象,客户才会欣然接受你,给你销售与服务的机会。一流的企业,一定具有一流的企业形象。 什么是商务礼仪?商务礼仪的理念、规则、内涵是什么?在客户拜访过程中应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给客户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如何进行自我形象设计?在重要而隆重的场应该如何包装自己等等。 1、礼仪介绍 2、仪表仪态 3、商务礼仪 4、办公礼仪 ... ... ... 关键词:商务礼仪培训PPT课件下载,企业形象培训PPT下载,.PPTX格式;

    0
    95
    2.29MB
    2021-07-17
    16
  • js代码-JavaScript 类

    js代码-JavaScript 类

    0
    47
    645B
    2021-07-16
    10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