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代码-树节点的递归遍历

    js代码-树节点的递归遍历

    0
    55
    854B
    2021-07-15
    10
  • js代码-手写代码复习

    js代码-手写代码复习

    0
    44
    2KB
    2021-07-14
    5
  • c代码-整数型赋值然后分别输出

    c代码-整数型赋值然后分别输出

    0
    18
    643B
    2021-07-14
    5
  • KFGradientProgressView

    一个简单的进度条控件。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oliya/GradientProgressView支持设置纯色进度条、渐变进度条;支持设置进度条的圆角;支持设置进度条的内间距;支持自定义高度、背景颜色;支持设置动画时长、动画时间函数;支持监听进度的更新回调;

    0
    42
    277KB
    2021-07-09
    5
  • 新型固碳工艺思路及技术研究-论文

    综述了固碳技术的研发历程,从资源化利用的角度看,CO2是一种大存量的"碳源",化学固碳兼具碳减排和资源化的优势,是未来固碳技术的重点发展方向。基于化学固碳技术存在的问题及已形成的技术成果,将CO2资源化利用工艺与现有新材料合成工艺相结合,提出了以CO2为基础原料深度延伸产业链生产聚碳酸酯,并形成多元化产品结构、具备工业化实施条件的新型固碳工艺。针对新工艺主要涉及到的CO2合成尿素、尿素法DMC、酯交换法DPC、异丙苯法苯酚工艺、离子交换树脂法BPA合成工艺及非光气法PC等生产过程,进行了技术可行性分析。

    0
    77
    4.21MB
    2021-07-08
    9
  • 半空间上方金属腔时域屏蔽效能的计算及分析-论文

    针对复杂半空间格林函数难以计算的问题,提出一种改进的半空间时域有限差分(FDTD)方法,实现有耗半空间上方细缝金属腔的时域屏蔽效能的高效计算和分析。首先,采用广义传播矩阵法计算半空间复反射系数,再结合傅里叶变换得到半空间时域反射回波。其次,将直接入射波和半空间反射波共同引入到FDTD计算区域,半空间的影响通过反射波体现,从而回避计算形式复杂的半空间格林函数,实现金属腔内部观察点的耦合场及时域屏蔽效能的快速计算。与传统半空间FDTD方法相比,计算方法的误差在0.5%以内,而计算效率提升52%,证明了计算方法的正确性及有效性。结果表明,由于半空间的反射效应,细缝腔体内部观察点的场强增大,时域屏蔽效能显著下降。计算方法可用于半空间背景下腔体时域屏蔽效能的快速分析,从而为电子系统电磁耦合效应的评估提供参考。

    0
    44
    1.72MB
    2021-07-08
    9
  • CH4/N2在椰壳活性炭上吸附平衡和动力学扩散机制-论文

    为了明晰煤层气中 CH4 和 N2 在吸附剂上的平衡吸附、热力学和动力学扩散机制,以实验室制备椰壳活性炭为吸附剂,基于体积法测量了 298 ~ 338 K,0 ~ 0. 1 MPa 下 CH4 / N2 在制备活性炭上的吸附等温线,采用经典 Langmuir 和 Sips 模型拟合平衡吸附数据获得模型参数、热力学参数以及平均相对偏差。 基于重量法分别测量了 298 K,0 ~ 1. 0 MPa 下单组份和不同配比的 CH4 -N2 二元组分的吸附等温线,评价了其分离性能和竞争吸附机制。  采用电子天平测量了动态吸附速率曲线,利用 W-M 内扩散模型、Lagergren 准一阶动力学模型和 Makay 二阶动力学模型对动态吸附数据拟合,从动力学的角度研究温度和压力对甲烷和氮气吸附的影响机制,探讨甲烷和氮气在活性炭吸 附过程中的扩散控制步骤。 研究结果表明:Langmuir 和 Sips 模型对甲烷和氮气在活性炭上的平衡吸附结果均匹配性良好。 相较而言,Sips 模型考虑了活性炭表面非均一性,拟合效果更佳;通过计算吸附热发现 CH4 / N2 在活性炭上的吸附为物理吸附过程且甲烷吸附热大于

    0
    121
    2.7MB
    2021-07-07
    15
  • 基于GIS的采掘接续编排预警系统-论文

    针对煤矿采掘计划一直采用人工方法进行编制,采掘接续编制过程繁琐,无法开展采掘接续紧张预警等问题,基于GIS理论,开发采掘接续编排预警系统;将接续计划报表、接续图形、基础数据等以GIS数据库方式统一管理实现采掘接续图及报表自动生成,并结合煤矿生产实际进度,监测生产任务的紧张情况,实现采掘计划预警提醒。与传统的CAD和Excel报表相比,实现了图形报表的统一录入、编辑和输出,为采掘接续编制提供了智能化辅助工具。

    0
    51
    1.83MB
    2021-07-07
    5
  • 大直径钻孔抽采条件下采空区遗煤自燃防治技术-论文

    以山西小回沟煤业2201工作面采空区大直径钻孔抽采瓦斯为背景,采用理论分析和现场试验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大直径钻孔抽采瓦斯条件下采空区遗煤自燃防治研究,提出采用大直径钻孔气体取样划分采空区自燃"三带"方法;基于研究成果提出大直径钻孔抽采瓦斯条件下采空区遗煤自燃防治措施,工作面的最小安全推进速度为0.46 m/d,大直径钻孔抽采瓦斯负压要低于8 kPa,大直径抽采瓦斯流量要低于工作面配风量10%,采用灌浆防灭火和喷洒阻化剂防灭火,可将大直径钻孔"一孔多用"作为防灭火钻孔。

    0
    62
    2.07MB
    2021-07-07
    5
  • 步进电机能替代高成本的伺服电机吗?

    在越来越多的高标准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技术的进步正在改变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之间的性能-成本比。   在采用了闭环技术后,闭环步进电机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精度和效率,既能达到伺服电机的性能,又具有步进电机的低价优势。成本更低的步进电机正在逐渐渗透到原本被高成本伺服电机所支配的应用领域。

    0
    60
    264KB
    2021-07-06
    11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