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纯 Rust 编写的加密哈希函数的集合

    RustCrypto:哈希用纯 Rust 编写的加密哈希函数的集合。所有算法都驻留在单独的 crate 中,并使用digest crate 中的特征实现。此外,所有 crate 都不需要标准库(即支持no_std ),并且可以轻松用于裸机或 WebAssembly 编程。支持的算法注意:对于新应用程序,或者与其他现有标准的兼容性不是主要问题,我们强烈建议使用 BLAKE2、SHA-2 或 SHA-3。名称 算法 Crates.io 文档 构建状态 安全 blake2 布莱克2 :green_heart: gost94 GOST94 (GOST R 34.11-94) :yellow_heart: groestl 格罗斯特尔(Groestl) :green_heart: k12 袋鼠十二 :green_heart: md2 MD2 :broken_heart: md4 MD4 :broken_heart: md-5:red_exclamation_mark: MD5 :broken_heart: ripemd160 RIPEMD-160 :green_heart: ripemd320 RIPEMD-320 :green_heart:* sha-1:red_exclamation_mark: SHA-1 :broken_heart: sha2 SHA-2 :green_heart: sha3 SHA-3 (凯卡克) :green_heart: shabal 沙巴 :green_heart: streebog Strebog (GOST R 34.11-2012) :yellow_heart: tiger 老虎 :green_heart:

    0
    189
    1.01MB
    2021-06-28
    31
  • 易语言-网易登录免验证码取邮件源码 带识别库

    网易登录免验证码取邮件源码 带识别库

    0
    58
    15MB
    2021-06-26
    9
  • 易语言-小型网络数据库:SQLiteNET 开源

    此版本在本人使用过程中非常稳定,并且是最新的版本,如使用中有问题请自行修改。 《SQLiteNET》主要用于小型服务器,进行简单的数据操作。以直接传送SQL语言至服务端处理并返回结果的方式实现,支持客户端同时进行数据以及事务操作(受SQLite限制 多用户同时开启事务时,只有第一位成功,其他用户只有在第一位操作完毕后使用。)。 为了保证数据处理的速度,拒绝二进制数据的直接写入,增加命令:文件保存()、文件读取()、文件上传()、文件下载()、文件删除()、文件验证() 来替换二进制数据的保存、读取、删除、查询。 数据库以SQLite3为基础,不支持其他数据库类型、不支持其他数据库类型、不支持其他数据库类型。 重点备注:在不断的尝试以后,发现走了很多弯路,本身写此程序就是用来替代小型的简单的网络数据库,所以简单实用即可。 局域网测试: 写入三万条数据 耗时:3.5秒左右。 读取一万条字节集数据耗时:800毫秒左右。 互联网测试: 写入三万条数据 耗时:20秒左右。 读取一万条字节集数据耗时:16秒左右。

    0
    114
    3.65MB
    2021-06-25
    10
  • Canvas画布点击拖动粒子特效

    Canvas画布点击拖动粒子特效是一款基于html5 canvas制作的通过鼠标点击网页拖动绘制粒子数量特效。

    0
    114
    57KB
    2021-06-24
    8
  • 高陡边坡削帮减载技术优化 (2015年)

    为减少布沼坝西帮削帮减载治理过程中爆破振动对高陡边坡的影响,维护到界边坡的稳定性,采用非电延时控制爆破技术,分台阶分层爆破开挖,沿到界边坡线进行预裂爆破.通过现场爆破试验与爆破振动测试相结合的方法,得到适合于削帮减载治理工程的爆破方案及满足到界边坡稳定成型的预裂爆破方案的参数范围,并验证了考虑高程的振速预测公式在本工程的适用性.

    0
    30
    354KB
    2021-06-18
    5
  • 拖缆强度校核的随机模拟方法 (2006年)

    建立了拖缆的动态拉力模型,应用蒙特卡罗随机模拟方法对已知方案中的拖缆强度进行了校核。结果表明,分析其失效概率能够对拖缆选型给出直观的评价。有利于提高拖航的安全性。

    0
    33
    734KB
    2021-06-18
    9
  • 天然色素香肠成熟过程中的品质变化研究 (2013年)

    对天然色素香肠成熟过程的理化指标和生化变化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天然色素香肠中的水粉含量前8天急剧下降,NaCl含量随着水分含量的减少而增加;脂肪和蛋白质呈不断增加的趋势,16天时基本稳定;细菌总数在前8天急剧上升,12天后缓慢减少;乳酸菌前4天增加,第8天开始下降;酵母菌和霉菌数量前12天增加,12天后逐渐减少。

    0
    38
    1.25MB
    2021-06-18
    5
  • 基于ARM的PVC软标机控制系统设计 (2009年)

    对基于ARM处理器的PVC软标机控制系统方案进行了设计和研究。系统软件实现了HPGL数控指令代码的解析过程,使用DDA直线插补算法控制伺服电机按预定轨迹运行,以达到有效地提高加工精度和效率。该系统充分利用S3C2410 ARM微处理器所具有的丰富的外设接口,实现了高速通信、液晶显示、电机驱动等功能;具有高性能、低成本的优点,满足了系统设计的要求,实现了预期的各种功能。

    0
    20
    801KB
    2021-06-18
    5
  • 长白山笃斯越橘菌根形态结构及内生茵的分布特征 (2013年)

    对长白山野生笃斯越橘茵根的形态结构及内生真菌的分布特征进行观察和分析。结果表明,笃斯越橘根的次生构造中,周皮由3-6层木栓细胞组成,其中最外1~2层呈凋落状,维管形成层和次生韧皮部均不明显,各占1~2层细胞。毛根包裹着1层或疏松或紧密的茵丝层,没有根毛;内生菌根真菌主要侵染周皮细胞,个别也有侵染木质部的情况,但没有改变根的基本解剖结构。初步观察发现,长白山笃斯越橘的根部具有欧石楠类菌根菌(ERM)、暗隔内生茵根茵(DSE)和泡囊一丛枝菌根茵(VAM)等三种类型菌根真菌的分布,含有茵丝体的表皮细胞壁具有明显

    0
    45
    438KB
    2021-06-17
    5
  • 基于分布式数据库的考试报名系统研究 (2012年)

    具有跨平台和可移植性能的分布式多层次数据库更符合当今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要求,成为数据库设计和开发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之一。本文在分析本校考试报名系统数据库的基础上,对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加以研究,力求将其思想应用于本校系统,进而提高考务管理的效率和质量。

    0
    42
    215KB
    2021-06-16
    5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