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教育业务平台网站模板

    在线教育业务平台网站模板是一款简洁大气的在线学习和视频教育行业网站响应式模板下载。提示:本模板调用到谷歌字体库,可能会出现页面打开比较缓慢。

    0
    92
    2.76MB
    2021-07-30
    9
  • 手机功能展示概念图矢量

    手机功能展示概念图矢量适用于手机功能展示设计的AI格式素材。

    0
    66
    190KB
    2021-07-25
    5
  • 各种大火燃烧flash动画

    各种大火燃烧flash动画是一款矢量大火篝火燃烧动画素材下载。

    0
    97
    5.57MB
    2021-07-24
    5
  • JavaScript charts试用版:功能强大的JavaScriptHTML5 的图表控件

    JavaScript charts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JavaScrpit 可用平台: JavaScrpit 当前版本: v3.14.1 JavaScript charts是amCharts公司提供的基于JavaScript/HTML5 的图表控件,该控件包含了当前主流的图表类型:column, bar,line, area, step line, smoothed line, candlestick,ohlc graphs, pie/donut, radar/polar and xy/scatter/bubble charts等,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Firefox, Chrome, Safari, Opera 和Internet Explorer,并且可以用于移动平台iOS (iPad, iPhone, iPodTouch) and Android 等。支持放大缩小

    0
    89
    2.96MB
    2021-07-17
    9
  • c代码-寄存器(regaster)变量输出

    c代码-寄存器(regaster)变量输出

    0
    54
    608B
    2021-07-16
    10
  • Intersoft Mobile Studio试用版:一款顶级的跨平台移动设备界面套包控件

    试用版 试用版 Intersoft Mobile Studio Windows 试用版 试用版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Xamarin 当前版本: v2016 Intersoft Mobile Studio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系列跨平台商业移动程序开发控件,可用于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Windows Store 应用。该控件为跨平台移动开发提供了一组强大的框架和通用组件——Crosslight。Crosslight Foundation提供了核心服务、数据绑定、消息传递机制和扩展架构,一旦你编写了应用逻辑,就可以轻松地创建数据识别原生移动应用,并且在任何支持平台上重复利用,能大大节省开发周期和成本。

    0
    86
    22.53MB
    2021-07-16
    11
  • py代码-python redis 组件

    py代码-python redis 组件

    0
    58
    1KB
    2021-07-16
    5
  • java代码-日常练习9,三元表达式

    java代码-日常练习9,三元表达式

    0
    368
    809B
    2021-07-15
    50
  • java代码-实训3.编程实现给出一个3位整数,求它对55的余数是多少。

    java代码-实训3.编程实现给出一个3位整数,求它对55的余数是多少。

    0
    54
    683B
    2021-07-15
    5
  • 红色简洁工作总结计划PPT模板

    这是一套红色简洁风格的,工作总结计划PPT模板,共34张; 幻灯片模板封面,使用了红色黑色多边形作为底图、左侧填写工作总结计划PPT标题文字。右侧放置四个红色与白色搭配的方块,填写超越、创新、品质、责任词语。界面设计简洁实用。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32张红色与灰色搭配的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发达城市建筑图片、办公场景图片、握手合作图片、职场白领图片等进行装饰。 本模板适合用于制作各类工作总结PPT,以及个人工作计划幻灯片等。.PPTX格式;

    0
    58
    1.1MB
    2021-07-15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